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00:50:4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整理房間時
看到了以前的畢冊禮物跟卡片
不襟
有一堆回憶湧上心頭



翻著畢冊
總有著說不出的熟悉感
卻又帶點陌生

看到那依然懷念的九班
好多回憶好多笑話
都使我不由得會心一笑
真希望現在的我
依然是當時那純真的自己







看著以前你為我準備的禮物卡片
我一直保存好好的
深怕不小心就用壞了

那時候的你
總是那麼為我著想
每到節日一定會為我用心準備

現在
我只覺得
一切都變了...
連我自己也變了

我好像變的比較封閉自己
因為我開始害怕
害怕自己受到傷害





從去年開始
我們十二月滿兩週年紀念日
聖誕節
今天二月 三月的情人節
你已經不在像以前一樣用心準備

也許在我們出去逛街的時候
你偶爾會買我喜歡的衣服給我
但這都不是我最想要的

對我來說 是一種打擊

我覺得自己已經開始害怕過任何節日
連即將到來的生日
我都寧願自己忘記
不希望它到來

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悲
感情走到這種地步

好像我真的很不重要
動不動就可以把我推開
不需要我似的

或許我在死撐
只是不願意放手罷了

因為我放不開
對任何事已經想不開
如果沒有你
我的人生會更沒有意義




我就是愛你到這種地步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



問自己幸福嗎!?
我卻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也許
我只是想盡辦法讓自己看起來很幸福罷了

但是我過的很不開心
只是不願意讓自己承認
是因為我告訴自己還想繼續在一起








打這篇網誌
我竟然難過到哭了
真是可笑...

現在
我只希望在我身邊
有個肩膀讓我依靠
就夠了



我就足以
有在撐下去的勇氣...

台長: ♀↖★☆小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脆弱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很需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