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08:53:1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夢見一隻小狗

在夢裡
不小心惹了主人生氣
那隻小狗很無助

主人拿安全帽丟牠
頓時間
牠的心全都碎了





牠拼命的跑拼命的叫
但是牠自己知道自己清楚
主人已經不把牠當作是最珍惜的東西了...

牠該怎麼辦!?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

如果可以說放下就放下
那該有多好!?




或許對你來說
我也只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也是個隨手可放的東西

已經哭了一個晚上
眼睛腫的不像話


但是
我卻還是放不下...

台長: ♀↖★☆小豬★☆↗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跟你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我還是幸福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