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7:43:05|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3
是我們兩週年紀念日

爲了這一天
我籌備了好久
雖然是前一天才開始趕工
可是東西卻是好久以前就準備著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所以我親手做有紀念性的東西
知道自己美工美術很不好
但是 我用了自己的愛與認真做出來的
希望你會喜歡 *





一整天在學校
趕來趕去 終於趕出來了
結果我竟然在快下課的前幾分鐘躺在桌子上昏迷了 = =
沒辦法 一整晚沒睡 一直到下午才發現我快累壞了

一出校門就看到你

我們騎回麵店把東西拿到店裡放
我把卡片拿給你
你很開心的打開來看

雖然每次你都說你什麼都沒準備
雖然我又因為你的沒準備鬧了點小脾氣小任性
但是 你說你會更愛我
對我來說 仍然覺得
能在一起過才是最好最棒的



你帶我去公館拍貼 我們很久沒拍了
我們大手牽小手 走在路上
就連冷風吹起來 都顯得格外溫暖

之後 你帶我去東區吃飯
雖然我嫌貴
但是你說你不想再這一天還吃跟平常一樣的東西

和民
很棒 態度超好
茶很好喝
服務生令我印象深刻



我們一起去逛我們從未逛過的地下街
還巧遇那位"煩"先生
真是笑死我了呢 XD

大概是我們跟東區沒緣吧
逛不習慣
只好換地方 續攤了

騎著車晃阿晃
你帶我去五分埔看我一直想要買的牛仔褲
可是我沒看到想要的
我們看上了同一件外套

我很喜歡 但是我沒有錢買
你真的很了解我
只要看我的一舉一動
就能知道我喜不喜歡 想不想要

於是你帶我回去問價錢
把那件外套買給我

我很心疼你又買東西給我了
可是 我們好像真的很喜歡齁 !?
哎呀 不能再買了 ~"~

我們逛完已經十一點了
慢慢慢慢的 騎車回去
彷彿 在依依不捨




寶貝
我真的 好愛你
每一刻 都想待在你的身旁
我希望 我們的每一天都像這樣有熱戀的感覺
不要退散 好嗎

台長: ♀↖★☆小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跟你 |
此分類下一篇:不值得人家疼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今天

桂桂說她愛豬豬
2007-12-17 16:00:58
豬豬說他愛桂
摁 ^___^
2007-12-18 09:1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