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00:06:2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的沒錯
我想幾年後是沒人會記得
我卻一點一滴想起過去
在現在
這個時刻

我好期待好期待夏天
我好期待好期待五月
我出生的月份是個很美的季節
所以發生好美好美的事情都會是五月
但今年應該是有點走樣了
五月初的事情
到快五月底的現在
sorry果然還是我的不對

我一直回想當初的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的熟識還有第一次單獨出遊
很多回憶都是一起完成一起回憶
每一個人都說回憶是美的我完全不否認
想想還是會微笑
可是代價就是夢醒了還是要醒來
接受事實是身邊還是孤孤單單
也許你也只是害怕寂寞
所以找個人陪
我不認為我在你心中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至少在你需要的時候我想我會在

可是到現在一切都不需要了
你有你的世界
我過我的生活
"10年後有誰記得?!"
你說的

是的
誰可以記得那麼久那麼久
心中拿掉一個人
痛得會出血
咬住
日子還在過

喔對了
那一天還是美麗的
至少在你出了我家門之前
假裝忘記你見到她的那個動作以外
一切
都很美

我家
也會少了雙鞋子在門口
沒關係
我那麼勇敢



台長: bondwoman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