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5:40:0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好down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是放榜單寄到家裡來的時間
噢天
一看到那個單子 
我媽咪心情好像又小小的不太好
真希望他會很OK  不要再發瘋 =   =
現在可又沒有 東非四日遊 讓他放鬆心情威
上帝阿  老天爺阿 佛祖阿 觀世音菩薩阿 各位大佛大神阿
大家幫幫我嘛! 是不是~
讓我考到好的大學這樣!!!
我也會用功讀書的 


好了  現在我也有點想念 我的東非四日遊ˊˋ
也過的太快  
我記得幾天前才準備行裡很麻煩阿 
可是 沒幾天 就玩完了這樣
可是  我還是得小抱怨辣
最近的餐點 真是越來越不好吃威 
厚! 都是討厭的物價上漲
不知道我們的政府在幹麻後
真是有給他小機車
聽說明年要去澎湖這樣啊?!
那哪時才要去我們家洛杉磯勒? 
不然不強求辣 
去澳洲也是OK的 

噢對了 
我的寶貝兄弟姐妹
你們還記得嗎?
等明年小表弟考完基測   我們還要一起出國威~
希望那時大家都有時間這樣辣
我很期待威 

還有還有 
阿沛  小尖  熊  阿資  女俠  姐妹。。。。。。
我們的法國遊  要去看 聖瑪克合唱團  木十字威
不過  我好像有點不太能配合這樣=      =
哈哈哈 
明年計劃好多
趕快讓我讀完3年高中威

明年快來威  !


台長: Miki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