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15:13:21| 人氣7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Q日。旅】台南知性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女子我跟咱家Q先生去台南前,一定都會有個共同的目的地

至於目的地是什麼就不方便洩露啦!

開了個頭,我就會開始想地方想美食

硬要把行程搞的很滿就是了

難得去一趟台南嘛!是唄!而且還是跟咱家Q先生一塊去

 

 

 

 

好久沒跟咱家Q先生去台南走走逛逛了

加上小女子我,感覺很久沒有出去曬曬太陽了

【千萬不要跟我說,不是月初才去台中嗎?

 各位親朋好友阿!我的心之芳庭可是沒去成阿!

 還記得嗎?最後只去個小義大利吃飯而已哦!

 所以。我感覺我已經很久沒有給太陽曬啦!

 我也是需要養份啦!】

也就是需要曬曬太陽,所以我的行程哦!除了吃吃喝喝外,就是室外阿!

沒事星期六台南是大晴天,差點沒把自已給曬到中暑阿!

不過還好正星期六去啦!隔天。。。給我下起大雨啦!

就說我是太陽神囉!

 

。。。講了這麼多廢話。。什麼時候要進入狀況阿!

阿!是進入主題啦!

好啦!好啦!我來囉!

 

本來是打算要坐火車去的啦!不過考慮到火車錢加上租車費

所以我決定。。。不是補輪啦!

是騎摩托車啦!

八百年沒有騎摩車去台南了吧!

馬的。坐到我屁股快痛死了

馬的。曬到我皮膚快紅腫了

哈哈哈。。怪誰阿!?怪自已啦!

【錯。。。怪太陽啦!沒事那麼大幹嘛啦!?】

 

 

先來個吃的部份吧!

中午來到位於鐵軌旁的一家小吃

原來這間叫〃鮮α味〃哦!

好吃就好。管它叫什麼阿!?

沒錯。就是左下角那張照片。

才吃這樣。我們就飽到不行啦!

本來要帶咱家Q先生去之前菁芳帶我去吃的五妃街的杏仁豆腐冰啦!

一到門口。。人好多哦!放棄。改到吳小翰帶去我去的小豆豆

已經下午2點半了,人還是爆滿阿!

好不容易。。2個小胖子擠在小小的位子上啦!吃冰。開動囉!

下午。來到位於府中街與開山路上的〃台灣黑輪〃吃黑輪囉!

因為一串很小塊。2個還吃了不少串吶!

晚上。來到東春館吃飯。。。

好久沒來囉!之前。跟ㄓㄨ都會跑來這吃飯的說。。。

 

隨篇附上咱家Q先生的搞笑畫面。。

 

路途上。。看到小7。當然要休息一下啦!

不知道是因為中午的關係,還是燈光的關係。都不用打光的吶!

PO這張。。當然是有重點的囉!

重點是什麼哩!吳ㄚ玲看出來了嗎?!

我們2個都有載哦!

至於為什笑的那麼燦爛哩!?

我本來是要拍我們牽手的照片啦!

搞到最後怎麼像是在握手阿!

所以我們都笑了

在網路上找到的〃台灣黑輪〃

當然要來吃看看囉!

 

 

託咱家Q先生的福阿!我可是第一次到〃安平樹屋〃去呢!

原來。樹屋。長這樣囉!

只是。這天氣。真的很熱啦!

我們也在樹屋裡混很久

 

小女子與Q先生的台南知性旅~~~END

 

 

台長: 簡單生活
人氣(7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QB/EBB】 |
此分類下一篇:【Q/E。】食記×西堤
此分類上一篇:【Surprise。】愛心午餐。肯德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