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15:27:24| 人氣7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生日】我的大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剛好碰到   情人節跟生日一塊過

所以我很早就預告我們家Q先生了

今年。算是第一個正式的情人節吧!

西洋情人節。我們在幹嘛!吵嘴。我又要上班。所以很匆促啦!

七夕情人節。我們在幹嘛!吵嘴。不過我休息啦!所以當然要過一下啦!

今年。Q先生的皮夾講很久了。我的~~也是。

只是我自已先買了啦!

看了很多家的皮夾。。終於看到〃FOSSIL〃

原來它也有出皮夾哦!!

我們家Q先生則是送我〃禮輕情意重〃

心意最重要嘛!我懂啦!

最後。還是硬拗了個小7的娃娃花束啦!

             開開心心出門渡節日↓↓↓

          西堤訂不到  氣死我  冏。。。

          想到的也訂不到     更冏。。

          風尚人文   都不用訂↓↓↓

             阿里山初看日出↓↓↓

           行徑阿里山的夜景跟星星。。。

           整個有夠讓我驚喜的啦!

           路中的山崩更讓我驚訝的啦!

          另一個驚喜就是〃馬桶洋行〃造型蛋糕啦!↓↓↓

          【Q先生正在努力真的幫我把蛋糕拿出來。。】

 

                

          再一個大驚喜應該就是我準備的卡片跟禮物啦!↓↓

           【Q先生一直認為是店家幫我準備的

            屁啦!明明就是老娘辛苦找很久的吶!】

                

【ㄚ牛的感性時間。。】

我知道這半年,你用很多時間跟心力在我身上

我災,老娘我都知道啦!

因為我有認真在感受哇!

工作也慢慢步上軌道,希望你工作愈來愈順利哦!

然後我們的感情也能穩定成長中。。

台長: 簡單生活
人氣(7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QB/EBB】 |
此分類下一篇:【Q/E。】柒M!
此分類上一篇:【Q/E】這才是陸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