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2:41:55|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ο。5/25頭一遭清腸日《肉豆一直在蠕動》。ο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ο。2009/5/25【一】。ο0

天氣:正式邁入端午節倒數二天。。所以天氣才會這麼熱咩!

昨天睡覺時間→1點半。。看敗犬看的太晚。。所以睡覺時間才晚啦!

早上起床時間→早上八點半

一大杯→一大杯溫開水

8:50先是空腹喝了一杯排空機《星期六就先買起來放,怕會忘記買》

粉+200cc冷水。。。

喝起來有點像養樂多的感覺

喝完。。順便上網查一下有排空機的知識。。

原來這是便秘的人來吃超有效。。。

也有人說。。。這東西不能天天吃。。

因為它排的是水便。。。

那。。。我就一個禮拜吃一次唄!

9:30早餐↓

∞家樂氏最近狂打的Special K+低脂鮮乳

∞水煮蛋一顆

∞一大杯白開水

喝完。。過沒多久。。。有、有、有fu了

只是它。。。真的是排水便《就是水+便》

今天要開店。。。它就給我上到我上班前。。。

如果它不是水便該有多好

今天上班喝了一罐油切。。

下午回家。。又到小7買了些東西。。補充我的體力

16:00↓

∞威德in果凍

《蘋果口味的;之前在小7就看到它了。。一直沒有機會可以買它

昨天去大潤發有看到它。。一個賣35。。偏偏小7要多3塊錢

最近電視也有打阿!!今天總算是有機會可以喝看看了

而且這組第2件6折哦。。所以我買了2個。。可以明天喝》

∞活菌多一罐

喝完下午的東西後。。。都是幫助腸胃的東西。。。

我大概聽我肚子。。蠕動了快四個小時吧!

不過。。奇怪。。怎麼都沒有便意阿!!

還是明天才會出現。。。

 

《↓》清胃日。。。綜合食物

 

 

最近晚上睡覺前必備運動↓↓

∞側邊抬腳5-10下,每次10秒

∞雜誌的一循環的運動《等我把它整理一下,再po上來》

∞抬腳成L型《不是靠牆壁的哦》。。小紅來沒做。。

早上顧店做運動↓

∞手平舉順時針、逆時針、向上向下舉繞到酸

∞扭腰20分鐘

∞往後抬腳10來下吧!

∞手肑互碰30下

∞搥打屁股打到爽

 

 

fu後記↓↓

◇今天水份。。。1750cc《有點少》

◇為什麼會想到要清腸哩!!一方面是因為看到別人說這個其實對身體不錯。。

有點像斷食啦!!不過我還是有喝流質的東西啦!

叫我完全不要吃。。叫我死比較快

一方面是因為想試試看自已可不可以受的了。。如果可以的話。。

那就一個禮拜來一次吧!

事實證明。。。我是可以的。。所以一個禮拜就一天來清腸日唄!!

◇明天。。終於可以恢復正常了。。。

◇晚上。。肉豆真餓阿。。

◇小紅快結束了。。。減肥黃金期將來到。。。加油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體重健康」

台長: 簡單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