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23:21:2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昏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應該是  第二次讓胡小芳載了吧

心裡忐忑不安的   還好保險很多不用怕

怎麼這麼多人來吃辦桌阿!

找個停車位滿滿都是車

好不容易看到車跟車子有個位置  來個路邊停車

我哩咧!胡小芳  虧我那麼信任妳

還是撞到了別人的後照鏡

妳是要嚇照我哩  驚驚

還好有好心人家的門口要讓我們插

不插還好  一停好下車  

阿!你不是我同學哦…   昏倒

我不知道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

胡小芳  妳覺得哩!  不災

坐了一桌的國泰人   好久沒有大家聚聚了

不過  還是沒有全員到齊啦

不過…這樣算不錯了啦!

老媽子  我還是有包回來給妳吃的哦…

台長: 簡單生活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瞎,朋友就醬玩】 |
此分類下一篇:量子危機
此分類上一篇:☆有沒有這麼會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