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3:15:3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手機回家囉!! 2005-07-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床就等著NI的電話,不知何時才可以跟NI見面,感覺忍了好久沒跟NI單獨相處了,所以很期待NI的來電,也一直在跟無人的MSN自言自語,十二點了NI終於來電說可以去找他囉,哈~~超開心的,而且NI也在電話裡一直要我快點去找他,聽到NI這麼想要我快去找他的聽音心情就好好哦,真的覺得等了超久的,所以希望可以美美的去找NI,又因為在家裡小掃了一下地身上很臭,想說沖個澡再去好了,可沒想到NI再一次打來的電話竟是說要不要去找他隨便我,NI覺得他叫我快出門我沒有居然還去洗澡所以很生氣,可是我是覺得想要美美香香的去找NI才去洗澡,但沒想到NI會這麼生氣,嚇到之餘還覺得我真的作錯了嗎??為什麼NI要這麼生氣咧??聽到NI說要不要去都可以時心裡真的一陣絞痛,明知道人家想去的嘛,為什麼要這麼兇的兇我,可是之後還是很不爭氣的因為想見NI所以很快的準備好出門去了,心裡還在盤算等一下如果NI還是很生氣的話,就把車還給NI自己找車坐回家,雖然心裡有這個打算,可是還是很不希望它發生,好在NI還是有打電話給我問我到了沒,不然還真以為不行跟NI見面了咧!!這樣就真的很糟了。

今天下午的行程是跟小Y、小J去好市多逛,可是NI說要看小Y的時間,所以下午跟NI就在NI的房裡”運動”了起來,而且還跟NI說我的那個來了一點點不知道可不可以”運動”,之後的激烈”運動”讓我本來只有一點點的那個真的完全來報到了,哈~~慛情的結果是不行”運動”了,只能跟NI在房間聊天、睡覺,但是雖然只有這樣,但是我還真的超喜歡跟NI在房間裡抱著NI聊天說話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好希望有天可以每天都跟NI一塊睡覺聊天)。晚上六點小Y跟小J終於跟我們一起出現在中和好市多了,大夥在好市多一逛就逛超久的,也買了不少的東西,隨便逛逛也一下就八點了,之後又回到NI家看小喵咪可愛的樣子,跟QQ它也玩的超久的,還以為本來跟NI說好的行程會沒辦法去,但是好在NI已經想好整個要走的行程及路線,在跟小Y小J分開後的第一站就是通化夜市買手機,終於下定決心買了我一直想買的手機,整個心情都超好的,哇哈哈…我有新手機囉,終於跟黑白機說拜拜囉^________________^~~,之後又到繞河夜市買了我們愛吃的東山鴨頭,又一路殺到微風的國賓影城看了午夜場的”世界大戰”,世界大戰還不賴看唷,很不錯咧,雖然中途也有一度要昏倒的事件發生,好在後來的劇情很緊湊,看完電影今天的行程也走完了,NI在載我回家的途中說要不要去住他家,唉~~又來了一個天知道我有多想說好丫~~好想好想哦,可是在爸媽還沒完全放心的情況下,我想我還是乖一點的好(每次這樣就好想搬出去住哦)。

今天兩點多回到家,又一次NI看著我回家才離開的表情就感到好幸福,被人愛著的感覺就是這麼幸福,有人愛著跟可以愛人有現在這兩種感覺在身的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四點多時NI還沒睡,打了電話給我跟我說晚安,但是自己卻不想睡,不知道NI今天怎麼精神這麼好,在昏倒前還想說要不要再打一次電話給NI,但是又怕會把可能睡著的NI給叫醒,於是忍住不打,就一覺到天亮了,不知為啥今天有些累。

老公今天有你陪著我一整天,我的心好滿足,你知道我就愛在你身邊,只要可以看著你什麼事都會變的很有趣,老公我幸褔~~~因為有你!!

晚安啦!!帥老公快睡覺吧!!&^^&

PS今天手機的電池要充八個小時,明天的十一點才可以開始研究新手機好久哦!!沒法等這麼久了,再等八個小時算什麼,老公下次雖然不知道是啥時了,但是真的希望可以跟你拿一樣的手機唷!!(期待期待~~~)

台長: *啾啾*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