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01:44:4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NI不開心 2005-07-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因老公好友大頭鬼的關係,一大早就跟NI聊到天超開心的,一開始還以為是老公昨晚的離線留言,後來發現是老公本人整顆心都興奮了起來,跟老公小聊一會在NI要去睡覺之前,他跟我說”如果今天的剩件不到十筆就要載我回家,看到之後雖然覺得要十筆以下真的很難,但是我還是跟老公說為了領這個獎品我會努力,所以今天一到公司馬上就開始我的TV行程,整個早上卯起來T,希望把昨天的剩件都在早上T完,中午一到雖然沒有全T完,但是就只剩兩、三筆了,所以把它T完一點才開始吃飯,現在進到小房間裡面,所有的人都很忙碌的在工作,如果不主動找她們聊天,我想就沒人理我們吧,因她們太忙了,大夥也在不同的時間休息,所以想要一塊聊天就要等休息時間有交疊的時候。

今天NI穿了昨天買的褲子來公司,真是超帥的,看起來也比平常瘦哦,睡覺時NI還跑來抱了我一下,雖然害怕被發現,可是不管了,NI的懷抱好舒服就大膽放縱的給他抱下去,等被發現再說囉。(今天中午的NI看起來很不開心) 下午的TV行程也一直在NI的獎賞的誘惑之下認真的進行,四、五點多NI打電話給我,問剩件還有多少,跟NI討價還價好久,NI一直反反覆覆的更改筆數,好像怕我真的會達到一樣的一直修改,後來跟NI說好二十筆後,NI五點半又打電話來說他餓了,要我去買晚餐,每次NI要我去買晚餐時,我都怕NI會餓到所以都一下就答應,但是今天我已經在小房間外面工作了,有WIP的壓力,不可以說想早走就走,所以到快六點半才進小房間,但是大姐今天的退件數有問題,所以要求我幫忙,等到要去買時時間也已經快要七點了,NI很火大的跟我說不要買了,因從五點半就說要去買,買到快七點了都還沒買回來,所以他不吃了,想跟NI說我也是不得已的丫,害怕剩件太多所以沒有T到一個斷落不敢太早走,沒有幫NI買晚餐NI很火大的樣子,每次只要看到NI生氣的樣子都讓我直覺的想要快回家,不讓NI看到我,因感覺NI很生我的氣,要不是MP3的耳機在NI那,我想我會就這樣走了,沒跟NI說一聲的走了,但是NI問我要不要等他時,我害怕的問你在生我的氣丫,那我可以等嗎??後來還是硬著頭皮等NI,但因為跟大娘小聊一下她現在的情形時整個心都因為壓力的關係,也很懶得再跟大娘魯下去,就趴在桌上想事情,但NI覺得我好像很累的感覺一直要我快點回家,可是明明說好今天可以等他下班的丫,為什麼要一直趕我回家,我不累丫,只是因為沒事作所以趴著一下,如果累了我會跟NI說要早點回家,所以NI一直叫我走時心裡就很不開心,跟NI一樣只要一不開心在臉上都一定看得出來,結果讓NI因為不知道我在不開心什麼,整個人又火大了起來,又扳著臉跟我說話,不想讓NI看到不開心的我,所以就準備回家,但是在公車站牌等車時,因為心裡本來就一直想等NI下班,所以看著公車一班一班的過始終沒有上車,想到走時NI不開心的臉,就又更不想回家了,不要NI一個人不開心的回家,想跟NI說清楚再走的法想愈來愈深時,就不知不覺的走到公司樓下,想等NI下班時說清楚,一邊等NI一邊很難過的KEY著簡訊,眼淚忍不住一直掉,為什麼我的心會這麼痛,明明很愛NI卻每每的讓NI不開心,想到如果用這種心情回家一定會很一直哭,這樣丫姐發現一定會一直問,所以一定要跟NI說清楚,讓他跟我的心情都說開了才要回家,再等NI的這兩個多小時的時間,一個人到處的走來走去,直到快九點才看到NI走向停車的方向,在等NI的過程中也有些害怕NI會生氣我怎麼還沒回家,心裡有點退縮,想說不然就看看NI就回家好了,但是在看到NI的時候忍不住一直跟在NI的後面走,看著NI眼淚又忍不住一直掉,真的很難過NI不讓我等他,也不要NI心情不好,所以要跟NI說清楚我的想法,好在之後的NI看來心情不錯。

跟NI吃晚餐時才發現真的餓了,在等NI的時候怎麼肚子一點都不餓咧??今天我又收到NI送的一個大禮物,就是到NI家裡去看小貓,最終還是因為不想太早回家,所以跟NI說好我要去,在NI家洗了一個戰鬥澡,又作了一個戰鬥愛,雖然時間不長但是好滿足,後來NI送我回家時一直在原地看著我不回家,可以把它想成是捨不得我回家嗎??原來是NI擔心我會太晚回家而被罵,好在家裡的人習慣我晚回家,而且又有大娘的事作為理由,結果一點事也沒,丫姐也什麼都沒問,我想她一定知道只不過不說罷了。

老公今天一個人在外面遊魂似的等你真的很值得,因為看到你心情好了起來這比什麼都重要,一點都不會覺得累,想不到我會這樣作吧,因我自已也覺得不可思議,自己居然會作這樣的事,但是為了我愛的人這點辛苦不算什麼,只要NI開心我就開心。

老公現在一定睡得很香,想像的到這可愛的畫面,好想也在NI的身邊睡著哦,這種感覺很幸福。

晚安啦~~我可愛又愛生氣的小跟班老公~~親一個、抱一下,今天的擁抱好幸福^____________^~~

PS老公說好要等你,所以下次不可以趕我回家哦!!不要想取消我的特權。

台長: *啾啾*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