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00:07:5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個瘋女人的高雄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這5個瘋女人出動搂~~~~!!!!

 

第一天

先去載女人們!

跟我預估出發的時間差不多一樣!

出發之後直接殺到高雄

奇怪了!!!

怎麼.....

跟我網路上看的地圖不一樣

=ˇ=

我們迷路了!!!

衛星導航開下去

越導越遠~

明明看到還有20幾公尺才要轉彎!

我就又給他開到下個路口

結果是這個路口要轉

吼~~~~~吼~~~~~害我一直繞繞繞繞繞

不過....最後還是到了

到三多戲院附近停好車之後民宿的人就來了!

帶我們到房間!

他人很親切!

不過講話快了點~

溫馨小房間立刻被我們用成"髒亂小房間"

哈哈

在房間稍微待了一下我們去買晚餐!!

每個人抽100塊出來當晚餐的費用!

我們很厲害!

晚上吃了500多塊的晚餐!

回房間我吃ㄧ點點就不行了!

老大最厲害!

他把整坐跟山一樣的高的"東山鴨頭"吃到快要沒了!

整個超猛的!!!

之後4個瘋女人在玩進階版大老2

我和小花爭著要當"乞丐"

哈哈

當乞丐也滿好玩的ㄋㄟ!!!

玩到2。3點睡覺!!!

靠~睡不太著!

翻阿翻~翻阿翻!

不知道翻到幾點睡著了!

感覺睡著一下下鬧鐘響了!!

牙金開始使出他的絕招!

一直在那邊喊說!起床~~~~~起床~~~~~

真的都起來了!

以後有誰要準時起床的叫牙金去陪你睡

保證你不會遲到!!

弄好後去吃早餐!

早餐吃完就是神經病的開始!!

我們出發去"夢時代"

我們用走的去!!

從85大樓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走到夢時代

牙金和老大真的就是光觀客

兩個一邊走一邊瘋狂拍照!

我們走了30分鐘以上吧!!

整個要死了!

大熱天帶著我的溫暖外套整個感覺要中暑了!!!

那時候說要座小黃沒有人聽到我說要座

結果通通用走了!

花個100多塊5分鐘就可以到夢時代不要

偏偏要走30分鐘以上快要死掉了才到夢時代

=ˇ=

到那邊我們光是在39元店就花了大部分的時間

夢時代這間好大啊!

比台中的還要大好多!

逛到腳快要斷掉之後我們打算去找接駁車有沒有到85的

結果!繞了一大圈找接駁車~~

他還沒有到85只有到捷運

所以我們決定!!

座小黃!!!

100多做就到85

一個人20幾塊

我寧願花個20幾塊也不要再走了!!!

回民宿之後小小睡了一下要出發去"新崛江"

這時候

啾啾要把我們叫起來

就開始叫說!

起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起床

哈哈哈~起床~哈哈哈哈

一邊看電視一邊笑一邊叫我們起床!

他們好好笑~哈哈哈

CIRCUS好白痴~

反正她叫我們起床的叫法很好笑就對了

都起床之後出發到新崛江

小花敗!金十敗!口禾火敗!

我跟牙金沒有敗!

新崛江逛完我們去做公車到六合夜市!

一進去就說!我們等等買鹽水雞回去吃!!

走沒兩步我抓著小花大喊!!

有豬腦湯耶!有豬腦湯耶!!

我已經想喝豬腦湯很久了!

昨天就抓著小花一直說想要喝

今天被我看到

整個好爽!!!!

哇哈哈哈哈哈哈~~~

先整個逛完之後我們開始買要回去吃的東西

每個人都抽100塊出來!

大家抽錢都很快唷!

因為我烙一句話大家就趕快抽錢出來了!!

"最慢拿錢出來的要保管錢"

哇塞!我第一次看全部的人掏錢動作這麼迅速!!

今天我們又狠猛的吃了500多塊的晚餐!

鹽水雞 蜜汁燒烤 毛豆 地瓜 水果3樣 豬腦湯

OH OH OH~好爽啊!!!

吃完之後小小玩一下撲克牌我們這群老人就都睡著了!!

沒有辦法連兩天這樣操

人老了要認老!!

不過~!!

我。。。又睡不著

一直翻來翻去 轉來轉去

就是睡不着

看他們睡的很爽我整個不開心啦!

我睡不著你們睡成這樣!!!!

好不容易大約在4點我睡著了!

8點鬧鐘一叫

我。。。。又都沒睡了!

吼~~~~~我真的會掛

不過我們很厲害!

8點鬧鐘叫大家都不想起床

一直賴床賴到9點還10點吧!

哈哈

用好之後都快要12點退房時間了!

牙金很ㄏㄧㄠˊ

還叫老大幫他上眼妝!!

結果大暈開

哈哈

這就是你ㄏㄧㄠˊ的後果!

出發之後到西子灣

透中午!走了好遠的路

去做船到旗津去

去那邊吃午餐 看海 吃小捲

還買了貴死人的50嵐

真後悔買!

回來西子灣就有"清心"啊!!!!

之後我們到了"寶茱姐的冰淇淋店"

果然劇組很會抓角度

電視上跟現場看不一樣ㄋㄟ

到那邊我一直在拍照!

光線超好的

哈哈~~~!!

吃完之後要回車上

我幹了很白痴的事情

一直在跳拍!

跳的地方後面就是很陡的樓梯

在那邊跳的時候好多人在偷喵

我都害羞了>////<

拜託~!那些照片上鎖

不然我會殺人!!!

還在那邊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

整個很白痴!

白痴完之後上車回家搂!

全車的人都睡著!

只剩我醒著

牙金睡到點頭

整個很好笑

我開車開到自言自語

因為有一台車狠賤!

我要超他車他就加快

跟在他後面又開很慢

整個氣死我了!

還開到腳大拇哥抽筋

還是右腳!!

放掉油門用力的踩了幾下地板

在趕快踩回去

喔~~~~~真痛阿!!!

晚餐我們到溪湖夜市吃

不因該帶你們去吃蒙古烤肉

因該到你們去吃"盧"牛排的

那間真的超好吃!!!

蒙古烤肉的老闆娘很怕人家夾

我還沒有夾夠她就說!

夾完了嗎!好了啦!不然一直掉!

就把我收走了!!!!!!!!!!!!

靠!我就是要疊阿!你不要切這麼碎我就不會掉了啦!

吃的很不開心

吃完之後把他們一個一個送回北斗之後我再回家

還在開車要回家的路上

小花打電話來

叫我回到家的時候看看副駕椅子後面的袋子裡面有東西

我就覺得怪!

停紅綠燈的時候我一摸

很好!這群死小孩

在那邊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講什麼就是要放錢

禮拜5在還你們

 

 

小花很好心

他知道星期5寒流要來

所以要把他在新崛江買的衣服送給BABY((我家小母狗))

這樣BABY就不要感冒了

小花是好人!

我那天會把BABY打扮的很漂亮放他出來見你的

哈哈!!!

 

 

 

 

 

喔~我累了

眼皮快要掉下來了

我快不行了!!

晚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晚安

晚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晚安~哈哈哈哈哈

 

 

台長: 喜歡 簡單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