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00:10:0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撇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跟女人們去了員林

一早先到牙金家等他們

啾來不之後

之後老大說要從他家那邊去員林

要出發的時候啾他的車要給我騎

這時候我發現我帶的手套怎麼只有一隻

去車上找找不到

=ˇ=

我傻了!!!

牙金拿出他的手套捐給我

牙金:皮的唷!很溫暖

右手帶下去

左手戴下一半

哈哈

妳家暖牌的手套破一個洞ㄋㄟ

破在食指的地方

我們笑到肚子痛

妳家皮手太"掉漆"了

之後集合完畢出發!!!

花第一台

牙金&啾第二台

我第三台

遠遠看到黃燈

看花好像沒有要減速

於是我催油門了

忽然!!!

花緊急煞車

牙金不管直接衝過去了

我嚇到!緊急煞車!!!!

吱!!!!!!!!!

輪胎打滑!!煞車放掉一點再煞!

終於停下來了!只不過我差點飛出去!!

好險腳挺住了!!!!!

我嚇到了

狂罵小花

小花說!他是怕他過去我們都跟著過去那邊有一台車可能會撞下去

所以他才緊急煞車

牙金說!他發現的時候來不及了

所以就直接衝過去

不然要是煞車的話會摔車!

之後順利平安到達員林

晃到下午回家!

回到家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溫暖手套他。。。。一直在我車上

=ˇ=

他掉到副駕駛坐旁邊的縫我沒看到

我是在白癡幾點的


















原本以為絕對不可能是我上去報告的!!!

結果。。。真的是我!

好險~我不會怕上去報告

順利的報告完畢

好險啊!!!!!










今天買的耳機真不錯用

耳機線也夠長

不錯不錯!!!

我愛~!


















施小花從"爆米花"變成"虎爛花"

因為他虎爛我說他要"新增無名"

現在都已經過幾天了連的影子都沒有

哀。。。。。。

哀。。。。。。
















剩一天放假!!!

YA~

高雄~GO~

小銀加油!!!


哈哈

台長: 喜歡 簡單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