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02:28:0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搞失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失蹤好嗎...

相信我

我手機都有開機阿

我沒有搞失蹤

=ˇ=

 


我沒上線K先生他也沒上線我就一直被問

誰知道他幹馬不上線阿

擔心他可以去問他阿

幹馬都衝著我問

請搞清楚

我不是他女朋友

他沒必要跟我報備行蹤

我也沒必要跟他報備

煩不煩阿你們

 

 


有個人打給我說要喝酒

喝酒

我陪你喝阿

只不過!!

我一罐就好了

最近腸胃不是說很好!!!

喝酒之後肚子很痛

老了啊!!!!

不能喝太多!

 

 

 

 

 

 

限制通話!!!

亞太傳簡訊說要限制通話

帳單我有收到嗎?

忘記了....

要線上查詢

死不讓我登入!!

初次登入都不行

電話是對的!

密碼 身分證背的苦瓜爛熟怎麼可能錯

結果...

還是不行!!!

靠!B蛋

很好

又要去門市一趟了

 

 

 

 

 

 

 

你該選修愛情哲學系

你是一個很難跟過去戀情說再見的人,
潛意識你會覺得對方曾經屬於我,
在某個時空就是永遠屬於你的,
具有紀念你走過的時光的價值。
但其實這些事、這個人已經遠走,
未曾駐留在你生活所觸及的空間,
這將會讓你面對新戀情時,
總是抓著記憶去愛眼前這個人,
其實是不公平的喔!
所以你必須有個哲學家的情懷,過去,就讓他去吧!

 

我該說準嗎?!

阿寶說很準

或許吧!!!

隨便了

青菜了

都可以了

不重要了

無所謂了

不是嗎....


 

台長: 喜歡 簡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