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00:44:3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操你媽的 干你屁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干你屁事

我家的是你管的著唷

妳沒有資格管

妳永遠都沒有資格管

明明是我家的事情

你再臭臉什麼的

你再不開心什麼的

你再管什麼的

你再靠北什麼的

你再機掰什麼的

幹!!!

請你搞清楚

工地的事情是我家的事情

干你鳥屁室

請你不要在那邊多嘴

幾年前在外面放的風聲還不夠嘛

明明沒有的事情

你硬是把他說成那樣

現在

馬的

妳是有給我們一分五毛嗎?

我們有拿你任何一毛錢嗎?

幹!

沒有

幾年前你倒是幹走了不少錢

要說清楚的話

你輸定了

只是我們不想要追究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你再機掰殺小的

我二舅也只不過幫我們吊一些東西 看一下圖面

你再那邊放風聲說都是我媽娘家這邊再管

就算這樣也是我們的事情

交給你們

你們會嗎?

你們懂嗎?

你們行嗎?

你們可以嗎?

你們已經讓我非常不想跟你們有任何的瓜葛

反正

有你們

就是會多了那些閒言閒語

就是會多了那些原本不因該會出現的話

說到底

有你們

就是"不幸"

 

麻煩  請

以後不要再管我家的任何事情

於你無關!!!!!!!

說明白一點

干你鳥屁事!!!!

你家的事我們都沒再管了

妳是管我家管屁喔

 

 

 

 

 

 

 

 

 


他媽的

我真的很不爽

極度

拎娘機掰

靠北殺小

靠腰殺小

操你媽的

 


 

台長: 喜歡 簡單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