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6:08:19| 人氣5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A1
什麼時候你變得
對我只用第一人稱
不再徵求過問 不再為我心疼
B1
事情怎麼會發生
其實我只要你轉身
其他我都不問 不去拆穿你 或者
我自己的傷痕


A2
分飾兩角的劇本
你的畫面已被分割
就算臉上笑著 心裡也不快樂
B2
已經多少個清晨
醒來沒有你的體溫
連出門前的吻 都已變成了 象徵
我的束手無策


*Chorus
你是 這場愛情裡的作者
分配我和她的角色
每個場景對白 都太深刻
最後才曉得 我只是替身

你對愛總是太有天份
操控我的喜怒哀樂
掠奪我對你的認真
離去前稱讚 我演得 動人...*


B.E. 06/4/25~6/1

--------------------------------------------------------
你是 這場愛情裡的作者
分配我和她的角色
你對愛總是太有天份
操控我的喜怒哀樂

離去前稱讚 我演得 動人...
--------------------------------------------------------

又是好一陣子沒有po東西了...
這一次是po我這幾天剛寫好的詞~
寫了1個多月~斷斷續續的...終於寫好了~
我覺得挺滿意的^^~自己很喜歡...
而曲也同時完成了~
整體來說還不錯!!^^

而整首詞的概念來源說起來...是在某次考試想到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總之就是從”離去前稱讚 我演得 動人...”這一句開始...
讓我很有感覺~
進而以”作者”的概念寫出來...
現在可能因為寫多了~所以”ㄣ”或”ㄥ”韻的東西感覺蠻輕鬆了...
不會像很久以前~好像硬要擠出來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個作品...希望你也喜歡囉^^

(PS.至於圖片嘛...是無意間看到的~突然有點感覺...就用了...)

台長: 鬼爪ㄚ中
人氣(5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差
此分類上一篇:空房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