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3:16:4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讓我喘口氣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多ㄉ事情再發生!

一件接著一件!

累ㄉ我喘不過氣!

我是想把自己累死!

但還是得有喘息ㄉ空間!

要煩愛情 友情 親情!

什麼都要煩!

我跟一個朋友吵架ㄌ!

我很難過 真ㄉ很難過

我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你爽約 卻對我發脾氣 你真ㄉ覺得你這樣對ㄇ?!

這是我們認識那麼久以來 我門第一次吵架!

沒想到第一次就那麼嚴重@@

我真ㄉ很珍惜我們之間ㄉ感情!

不要那麼輕易說放棄好不好!?

我真ㄉ不想因為小爭吵 從此以後 我門什麼都不是

真ㄉ好累 好累

課業繁忙 工作又累 我已經累ㄌ

不要再讓我煩這些事ㄌ

我依然在煩你那件事

我想我說ㄉ人 你心裡明白ㄉ(不是跟我吵架ㄉ那個)

我不想給你壓力!

我只要你快樂!

我不知道現在能怎樣 還是我ㄉ離開 會更好?!

我還是沒勇氣跟你提起!

真ㄉ很對不起 給我時間好ㄇ

至少讓我喘口氣!

拜託*

台長: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