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21:33:0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2/29 博愛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大夥像瘋子一樣在博愛街嘶吼= =

住在那ㄉ住戶真是可憐!!每天要接受這樣ㄉ煎熬...

唉~~我真是個瘋子= =

死SAKULA~沒事亂摸狗...

結果竟然要來碰我= =

雖然我很喜歡狗狗...可是...我不容許髒東西碰到我身上= =

我跟他像白癡一樣= =...在博愛街上追逐!!

我也像個瘋子...瘋狂亂叫!!

哈哈~~不過這樣挺爽ㄉ...可以發洩一下!!

結果回家後...哥哥竟然跟我說...

"你們金甌真ㄉ是瘋子耶!?"

"今天經過妳們學校...走在路上就聽到一堆女生在亂叫!!"

"我還有看到長相!!跟"蕭查某"沒兩樣= ="

結果我媽竟然說...

"你妹平常就是這副德性= ="

好險今天ㄎㄧ笑時沒被我哥看到!!

真不虧是"金甌瘋人院"...

照片>美術課拍ㄉ"逃學記"...與本文章無關!!

台長: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