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2:11:47| 人氣4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會紅,你能怎麼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日陪老公去看中醫,他拿了份報紙打發時間等待叫號,報紙上斗大的標題「華人之光,李安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我一時興起指著報紙一角開始發表意見起來…
我指著有關章子怡的報導及照片說:為什麼這麼多人都不喜歡她,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有心的女孩,你看她去年參加奧斯卡頒獎時,英文講的不是很好,今年再參加頒獎,她的英文不只流利,連紀者都稱讚她講英文沒有任何腔調,而且,人家短短幾年之內就竄紅,就算起初是因為搭張藝謀的名聲或是因為「臥虎藏龍」一片而紅,她就是有這個本事和機運啊!

我吞了個口水繼續說:我就很佩服她,人家一年的時間就把英文學的那麼溜,那像許多人花了好幾年學英文,大字也認沒幾個,更何況要講的流利
(這段是在講給我自己聽的,老公一直叫我有空唸一下英文,我卻一直找藉口推辭沒時間),
那些批評她的人有辦法做到她這樣嗎?多數人只看見她的光鮮,卻不去想她在背後下了許多苦心和努力學習的一面…(說到這裡,我發現自己義憤填膺了起來,而老公自此仍然保持沈默的繼續看著他的報紙)。



接著我又說:難道美女所做的努力都不能算嗎?

這時,終於…老公回話了,他說




「妳是在說妳嗎?」




我感動莫名的問他:「你也這麼覺得嗎?」




接著,他又說…






「醫生在叫我了」。




「………」





這就是結婚多年夫妻的對話,通常妳滔滔不絕的講了一大篇,他可能只有聽見妳前二句還有最後的二句話而已…


台長: 小狗子
人氣(4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狗亂吠 |
此分類下一篇:昨晚帶兒子去逛百貨公司

jean
習慣就好,至少他還有聽到一點點,不像有些老公都沒空聽老婆說話呢!
2006-05-10 13:3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