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02:43:5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愛貓-追阿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一的生活沒有我想像中的快樂,

高一的生活沒有我想像中的自在,

無關裙子的長短,

無關頭髮的長短,

無關襪子的長短,

只因為我被選上當「風紀股長」,

從那一天起,我的高中生活,就此........瓦解,

在印象中,我們班的班長叫「趙珍毅」,他有一點痞痞的,

感覺....老師很喜歡他的樣子,而且我知道他有一個女朋友,

長的小小的,會給他做愛妻便當,很幸福哦,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就坐他旁邊= =

我們班的副班長叫「蔡佩樺」,她高一的時候頭髮短短的,

好像混血兒(只有我這麼認為),我覺得她好好動哦,而且她笑起來好甜.....

也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叫她阿班,因為她是副班長嗎?我也不知道。

我們班的.....學術股長,嚇....是男生,我一直不明白老師的用意,

學術不是都是女生嗎?

直到.....我看到了他的字,哇.....真的好漂亮,感覺好有文學氣質,

我是說字,沒有說人哦,well見到本人才....又是一嚇,

瘦瘦的,笑起來呆呆的,

這應該就是....阿嬤說的「勾議」吧,(老實的意思)

我記得一開始跟他不熟,我記得他的名字叫.........「楊登富」,

男生都叫他阿富,或是登富的,那時候我只會叫他「喂,學藝」,

可是現在,我會叫他.........「老公^__^」

阿班和阿富坐在一起,我就做在阿班的後面,

阿班和我很有話聊,自從我坐在阿班後面以後,

阿富就被冷落了,有一天,阿富傳紙條跟我聊天,

他這樣子說的

阿富:「小志,要不要玩RO?」

我:「那是什麼?」

阿富:「線上遊戲,阿班也有玩,要一起玩嗎?」

我:「線上遊戲?要花錢嗎?」

阿富:「要啊,就是@#$%^&*(....(解說中...)」

我:「打死我也不玩,@#$%^&*...(講大道理中...)」 (雖然現在還是在玩@@)

阿富:「哦,那好吧。」

我:「嗯,有機會的話再說。」

阿富:「跟妳說一個秘密,我喜歡.....阿班.......」

咦........?

我:「我會幫你的。」

阿富:「謝啦~^________^」

不曉得現在他這樣跟我,我會不會難過到死,

不過那個時候,我卯足了全力的在幫他,

幫他...........追阿班..........

台長: 快樂麻雀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