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03:53:2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1打工大不同-再見了,阿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胖,我的漫畫書咧?」

相信很多人都耳熟能詳吧,不論是電視或是廣播,

還是7-11的ATM都會聽到中國信託的這個廣告台詞,

我想....以後我可能沒有機會再聽到了吧,

雖然我還是會在7-11打工,還是會看電視,還是會聽廣播,

可是......再也聽不到阿呆親切的鬧我了..........

不知道阿呆是誰??怎麼會!!!!

對吼= =我也沒介紹他^__^"

阿呆,本名不詳.......確實是不詳,如果記得沒錯的話,

他好像姓「莊」吧,又好像不是........呵呵.......

每天10點左右,阿呆就會乖乖到門市來報到,

除非他放假,因為他要送二配的便當來,

所謂的二配就是...第二次配發的,

嗯.......早上叫一配,晚上就叫二配 ̄▽ ̄

唉......這些都不重要啦,

反正每天幾乎都會跟他打哈啦,

他是個很有趣的大男生,

該說有趣嗎?還是說個性很特別呢?

我也不曉得耶,自從在7-11做了2個多月到現在,

我不但沒有更清楚人的個性好壞,

只會笑笑的說,「謝謝」、「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剩的什麼都不會了,

一開始阿呆都是喊我「小胖」,

我那時候一直不曉得該叫他什麼,

後來有一天,他剪了一個很短的頭髮,

比山本頭還要短哦....我跟曼妮一致認為像是被關出來的犯人一樣,

我:「咦,你剪頭髮哦?」

阿呆:「你說咧?」

曼妮:「好短哦」

我:「酷斃了」

阿呆:「這樣有沒有比較有形?」

我:「比較呆,叫你阿呆好了」

從此以後,大家都叫他阿呆了^___^

說了這麼多,還沒說到重點吼?

阿呆說,他只做到月底,

我今天上班的時候是30號,

他今天來的時候,

還是很親切的叫我「小胖,我來了。」

阿呆:「小胖」

我:「你來啦」(我高興的跳到他面前)

阿呆:「結果怎麼樣?」(他是問我和曼妮收到假鈔的事,有空再說)

我:「還好,沒事」

阿呆:「有叫妳們賠嗎」

我:「沒有,只是叫我們要小心一點」

阿呆:「對啦,真的要小心一點啦」

不曉得是不是缺乏父愛= =我覺得好溫馨,好熱淚盈眶哦>"<

發生假鈔的事情到目前,

沒有半個人發自內心的替我們擔心過,

更沒有人會安慰我們,

那天阿呆說的很對,

阿呆:「就算繳個一萬塊也是一張一張看呀,讓他等有什麼關係?」

我:「這樣很慢,客人會生氣」

阿呆:「生氣有什麼關係?你們要懂得保護自己」

唉........再說我要哭了啦........>_<

該說重點了= =一直不說,等一下有人要砸電腦了,呵呵呵,

阿呆說公司有規訂,

每半年還是每個月,我也不清楚了,

反正有一個固定的時間會更換路線,

就是說阿呆會換到另一條路線,

以後就不會再送貨到我們店裡了,

今天依依不捨的對話............

我:「你送到月底?」

阿呆:「嗯呀」

我:「那就是今天囉?」

阿呆:「沒有,明天還有一天」

我:「.......我明天放假」

阿呆:「那今天是最後一天看到妳了」

我:「....................」

阿呆:「..................」

我們彼此心裡都知道,

雖然我們不是很熟,

可是,我們卻很捨不得對方,

離別的時候,我覺得有一種好難過的感覺,

誰知道這次說再見,以後有沒有機會再見?

誰知道一句珍重再見,以後會不會彼此想念?

好怪...為什麼會這麼不捨得?












P.S難道我真的缺乏父愛?我想要有個好爸爸,愛我,愛媽媽,愛妹妹♥

台長: 快樂麻雀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