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18:28:4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捐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終於、終於捐血了(開心)\-0-/

之前一直想要捐都沒有機會

這次終於成功了(灑小花)

這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阿(怕痛嘛)

其實在捐的時候,就有一種想要大聲的吶喊我的血啊~(孟克的吶喊)

而且會有一種我的血液在沸騰的感覺

感覺好興奮阿~(興奮興奮)

但在捐血過程中最讓我意外的是

幫我拔針的那個護士在拔完之後說了一句:「我長的很像陳怡容」就走掉了

然後千某就愣愣的發問:「我嗎?」

「恩,某個角度看很像」

於是千某心裡就默默的發問:陳怡容是誰啊?(據說是演薰衣草的女主角)

 

在說一個在捐血的時候感覺很刺激的事

就是在捐血前都要做健康檢查

他會先給你量血壓、問你吃過了沒

然後就是刺激的血液檢查了

他會輪流拿著兩個長方形的物體在你手上紮洞

紮第一個的時候......很好,沒感覺

紮第二個的時候......先是嚇一跳,然後就感覺我的血流出來了

於是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恩,好刺激喔」下一跳的千某

「以前的更刺激」見怪不怪的醫生

「還好我生在現代」突然很感嘆的千某



 

突然的願望:我要捐血捐到一百歲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千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的是,討厭的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