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1:24:3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觀泰(感激會員的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過年新住大家新年快樂

 最近在公司忙到頭好昏暈還好客人都很體諒我

無論電話.Ihergo.主網.這次徵文活的的網友[給予我支持與愛護,很謝謝你們]

宅配通今天又給我出兩個問題,或不是搞丟就是沒送到貨[氣炸ˋˊ這不是服務業該有的]

昨天又去別間醫院打針,醫生說有點小過敏又是因感冒加重[害我咳個不停吃難吃的藥]

今天下班又開始變嚴重[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講太多畫了!悶]

喝水.喝茶.喝藥水.吃藥.吃喉糖[不知道我是不是暫時不講話才會比較好?!]

但是工作與客戶聯繫是我的責任>0<[年假要到了!再好好痛快休息養病]

台長: eva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順觀泰 |
此分類下一篇:徵文比賽
此分類上一篇:苦腦徵文活動!上班加油ˋ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