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16:36:1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愛情0.1公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金石堂看了一個下午的書,想說看看一些比較有用的工具書,呵呵...
結果還是忍不住被一本大人口中沒有營養的書所吸引了~


距離愛情0.1公分

會被這本書所吸引,是因為他的背景..內容...,就好像是在敘述我和學長的那段大學生活....,所以深深地吸引了我,也占據了我ㄧ整個下午的時間......

故事中的棋華和喬紅,就好像現實生活中的學長和我
或許我和你就如同張棋華和林喬紅一樣~ 距離愛情0.1公分

棋華和喬紅ㄉ結局是模糊ㄉ
或許這就是作者想留給讀者一點想像ㄉ空間
當然 我是投完美結局一票ㄉ

但現實生活中我卻不給自己這一票
或許也可以這麼說吧~
我,根本就不想給自己入場的機會和勇氣
你呢? 有想過要再次入場嗎?


距離愛情0.1公分
雖然是那麼ㄉ靠近
但是又好像很遙遠
當我們都了解彼此ㄉ心時
縱然距離愛情只有0.1公分
我們還是被安排錯身而過ㄉ結局
不管是從前貨現在

只有提起真正ㄉ勇氣
或許才有飛往彼此世界的機會
勇氣~ 才是真正的那張入場券...

台長: 閣樓上的七角鏡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