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8:38:57|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恐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再學校對面等公車的時候
學校的旁邊
發生了一件車禍命案
受害者..當場死亡
很快的..救護車就到了!!

那個受害者..過世了
也蓋了白布
旁邊有人在燒紙錢
不知道是親人?還是肇事者?


第一次目睹
好恐怖..
雖然我只是看到而已
但是心理還是很害怕..


大家要小心一點
在馬路上隨時都有可能會發生意外
要好好保護自己!!



今天做了一件令我很開心的事!!
在回家的公車上裡面擠滿了人
我跟彭彭看到了一個高中男生他坐著博愛座
旁邊卻站了一個七八十歲的老阿公
公車裡那麼多人,,遙遙晃晃
車子有時也會突然煞車或是轉彎
既然那是博愛座就應該讓位啊!!


結果我很生氣
那個男生都不讓位!!
還假裝沒看到*
我跟彭彭說,,彭彭也很生氣!!
於是=  =
我開口罵了那個男生
我真的好生氣*

以下是對話ˋˊ*

我:ㄟ 先生 你沒看到旁邊有個老人嗎
(那個男的沒說話,表情還帶點不爽)
佬阿公:沒關係沒關係,他沒受過教育沒上過課
(那個男生依然不動)

後來我真的火了=   =+

我:我都已經說了你還不會讓啊!!!
(那個男生臉就是臭)
後來那個男生馬上就起來了=   =

而且啊
公車裡我們附近前前後後的人都在看
那個男生有夠差勁的!!
不知道是哪所高中!!!!ˋˊ*


^^呵呵 耶
我今天做了一件善事唷!!
如果我沒這樣做的話
一定會良心不安的>"<



不過親眼目睹了一件命案
心裡也開心不太起來*
如果那個過世的人士好人的話
希望他可以上天堂"

台長: 可可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