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3:18:35|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只是陌生人...

在一次旅程上相遇......



從沒想過

我們要走過什麼...

可是現在

我站在這裡,回望著過去

當初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沒人告訴我,我會遇見你

沒人告訴我,你對我的影響會那麼深

當我失去希望時,你就站在我身邊支持我

這,就是我們的開始......



生命是一條我想走下去的路

只要有你在...

愛是一條我想繼續依賴的河

只要有你在...

生命是一個美好旅程

只要有你在...



當地球停止轉動時

當暴風雨完結時

我想站在你旁邊...

我想陪在你身邊...



我們只是陌生人...

奇妙的遇上對方......



從沒想過

我們的夢會實現...

可是現在

我站在這裡,無懼於將來

未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在黑暗中,我需要愛

我知道有人在某個地方

我知道我的夢會繼續下去

因為,我已經等太久了

任何事都無法將我們分開...


我想站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你

台長: 宜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