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03:04:34|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你戀上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看不見火燄的烈火
更是一種獨特`忘我`無法克制的力量
即使鎖上再多的鎖
也無法鎖住愛的熱烈奔放


我會永遠愛妳
每個戀愛中的人
莫不啓啟企盼從對方口中聽到這句承諾
每個戀愛中的人
也莫不想讓對方明白自己的那種心意


確實
若要說世間最美好而雋永的愛情
那不是青澀的單戀與暗戀
也不是淒美悲慘的世紀苦戀
而是兩個人對彼此的眷戀與依賴


天下有情人的也都希望
不只要好好珍惜兩人共有的一切
更可望與共足天長地久的永遠


愛一個人並不需要具體的理由
因為愛是埋藏在心底
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即使面對無妄的愛會令人萬分痛苦
但無愛的苦
卻會讓人變的麻木


雖然說
愛情並不是人生唯一的目的地
但是它的存在卻會讓人開始懂得[付出]的意義


熱戀中的人
也擁有比魔鬼和天使更強大的力量
能夠做到一切`創造一切
當然
或者它也能毀滅一切


當你戀上一個人
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要對他訴說情衷
當你戀上一個人
就會不由自主的像要讓對方知道你澎湃的愛意
像要為他做許多事`想要與他永遠在一起


因此
鼓起勇氣吧!
毫不隱藏的告訴她
我愛妳
我要將你的心徹底融化
與你相戀到永久!



台長: 我就是我_酷寶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