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6:01:46| 人氣1,0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羊ㄇㄟ ㄇㄟ喜歡寫信,總是在我完全沒注意的時候,悄悄的把她精心「寫」好的信摺得小小的整整齊齊的塞進我的書包、證件夾、悠遊卡套、錢包、大衣口袋……。

信,無所不在。

羊ㄇㄟ ㄇㄟ說:「媽媽,如果你去天上了,全部的信都要記得帶喔!這樣妳才會記得我。」

唉!

我想,如果沒有意外的話,距離上天堂的時間,應該還要很久很久,久到有一天羊ㄇㄟ ㄇㄟ會嫌我囉唆、嫌我煩,都還不一定會到吧。

要是時候到了,我應該就會在天堂裡和倉頡相會,告訴他:「這些羊ㄇㄟ ㄇㄟ的傑作不能夠還給他,這些字的任務還沒有完成。」

因為,我想牢牢記得,羊ㄇㄟ ㄇㄟ曾經這麼這麼愛我。
這封信寫的是:

雲朵找不到媽媽,所以天空開始下雨。

羊ㄇㄟ ㄇㄟ和阿公阿嬤在家裡等媽媽回家,可是,等了很久,媽媽還是沒有回來,不是是因為媽媽忘記帶傘了呢?
第二封信說:

天氣很好,媽媽變成小白兔,羊ㄇㄟ ㄇㄟ變成蝴蝶,一起到公園看花。

可是,媽媽不喜歡變成小白兔,喜歡當公主。
第三封:

太陽和雲雲一起哭,因為媽媽去上班了,到現在都還不回家。

羊ㄇㄟ ㄇㄟ只好一個人躺在床上想媽媽。





ps.謝謝送我掃瞄器的「妳」,不得不說,有掃瞄器真好!

台長: 蕙君
人氣(1,0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羊ㄇㄟ ㄇㄟ |
此分類下一篇:對媽媽好
此分類上一篇:保佑平安

免客氣啦!
好好加油
熟悉,會用,而且好好用!
了吧?
2008-03-18 08:4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