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14:28:26| 人氣4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知道,最近的我真的太忙了。我也知道,你喜歡每天早上,叫你起床的人是我,不是只會「鈴--鈴--」響的鬧鐘聲音,還有每天晚上,等著你回家的人是坐在床邊看書的我,不是暗暗的,一點兒光也沒有的房間。
所以我要告訴你,夏天已經結束了,我的忙碌也暫時告一段落,從今天開始的每個清早或深夜,都會有一個清醒的我,叫你起床,等你回家。

我知道,你喜歡我只屬於你一個人。我也知道,你喜歡我穿優雅端莊的洋裝、長裙,而不是露得多的細肩上衣配短裙、熱褲。
所以我要告訴你,因為嫁給你,才開始有了想嘗試火辣的勇氣,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只好稍微節制一下囉!
﹙但是,千萬不要叫我打扮得像個黃臉婆上街,很醜……!﹚

我知道,你希望對我而言,是那一個能夠分享秘密和所有心事、生活的唯一。所以,當你發現我總是,習慣的刪去手機裡所有的通話紀錄,習慣隱藏你最想知道的心事,就會開始覺得不安、焦慮、生氣,甚至於開始懷疑,我想離開你、丟下你……。
所以我要告訴你,如果我記得,一定會隨時隨地與你分享,所有本來想收藏在自己心裡的秘密,只要是你想知道的心事,我都願意交給你。

我知道,那個傷心的晚上,我們雖然被對方傷得好深好深,我們的心也被一來一往的簡訊跟對話,刺得破破碎碎的,幾乎無法復原。但就是因為,我們還是深刻的愛著對方,所以才會這麼容易就撕裂對方的心。
所以我要告訴你,雖然那一夜,我們都哭得太多太多,但是,滂沱大雨之後的天空,是最光亮、美麗的,我們之間就是下過大雨了,才能把對方跟自己看得這樣透徹、這樣清楚。這何嘗不是一件,值得慶幸和開心的事情嗎!

親愛的,
我知道,最近的我有些不太一樣。好像漸漸的離開原來屬於我們的世界,但其實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真正改變的,是我的想法不再像從前那樣負面,因為我相信,只要我們可以努力的朝著陽光走去,我們的愛情和我們的人生,一定會比現在更幸福。

台長: 蕙君
人氣(49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一封信 |

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幸福的
2006-09-02 07:00:21
jojoma
加油...
要幸福的走下去,一定哦~
2006-09-04 00:55:16
小緯
如果妳的選擇不會變,那我衷心的希望,老天真的有眼,因為像妳這樣一個女子,沒有理由不讓妳擁有一個美滿的家,美滿的婚姻,美滿的人生.
2006-09-05 03:0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