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09:52:41|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當林志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不承認,林志玲真的很紅!連,托兒所、幼稚園的小寶貝們也都為她神魂顛倒...。

話說,昨天和羊ㄇㄟ ㄇㄟ一起吃晚餐的時候,她一本正經的告訴我:「ㄇㄚˇ ㄇㄚˊ,我長大了以後,要當林志玲!」

我的天哪!這個願望未免太遠大了一點吧?!

我問她:「妳不是說,以後要當新娘子嗎?現在不當新娘子,要換當林志玲囉?!」

她轉轉眼睛,掙扎了一會兒,還是很嚴肅的對我說:「我要當林志玲。」

好吧好吧!我的女兒、小心肝目前唯一的心願是成為當紅的名模--林志玲,我這個當媽的也只好誠心成全,並且為林志玲的大紅大紫抱以五體投地的佩服。

只是我懷疑...羊ㄇㄟ ㄇㄟ真的知道,林志玲是誰嗎???

台長: 蕙君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