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00:03:24|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學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羊ㄇㄟ ㄇㄟ開始上學之後,奶媽每一天都活在羞恥與慚愧裡...

尤其是聽到老師說:「羊ㄇㄟ ㄇㄟ今天『又』欺負小朋友...」,我簡直是羞愧到不想承認,那個老師口中的小惡魔,就是我最最心愛的寶貝...。

而且,羊ㄇㄟ ㄇㄟ最厲害的地方,是可以讓老師一邊告狀一邊發出不得不佩服的讚嘆說:「她怎麼可以...想出這麼有創意的招式來欺負小朋友...!!」更是讓為娘的我無地自容。

好比有一次,羊ㄇㄟ ㄇㄟ看見躺在正小床上幸福喝著牛奶的小柔柔,於是她便興高采烈上前,甜蜜蜜的問小柔柔:「好喝嗎?」,接著在用力擰住小柔柔的鼻子不放,直到小柔柔放聲大哭,直到老師終於發現,才滿臉悔意又無辜的說:「對不起...」讓處理後事的老師,是又好氣又好笑的不知該如何懲戒羊ㄇㄟ ㄇㄟ。

又有一次,班上來了一個新生叫瑋瑋,就在大家一同欣賞完影片之後,羊ㄇㄟ ㄇㄟ高興的對著大家宣布:「好了、沒有了!」同樣性子剛烈的瑋瑋於是挑釁的接著說:「還有啦!」然後在這一來一往的對話之後,兩個小太陽就打起來,直到老師出現,兩個人就又立刻安靜得像是不曾發生過戰爭似的,變成兩隻安靜的乖乖貓。

還有一次,羊ㄇㄟ ㄇㄟ也不知道是哪跟小神經發作,竟然整天都要跟在一個叫小齊的小男生後面,然後再趁著小齊不注意、一點防備都沒有的時候,猛然捏緊小齊的兩頰,再開心的問聲:「小齊好!」,弄得原本溫馴的小齊一整天都像座小火山,不時的噴火冒岩漿。

天哪!!

所以,每一天只要到了得上學校接羊ㄇㄟ ㄇㄟ的時候,我們的小艷姊姊和小帆姊姊,就會體貼的對我投以同情與安慰的眼光,讓我可以帶著微薄的勇氣,走進羊ㄇㄟ ㄇㄟ的學校大門,而沒有逃走的衝動,唉!

別的人家是滿心期待,迎接「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歡喜,而我卻只能滿腹煩惱這個,有點暴力,卻又暴力得很有創意的羊ㄇㄟ ㄇㄟ,未來...該怎麼辦哪?!

台長: 蕙君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