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01:25:03| 人氣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下午兩點,我和朋友欣約在一座位於,台北縣政府大樓裡的英式午茶館。
氣氛很好,茶點很棒。
這也是,羊ㄇㄟ ㄇㄟ與小B的第二次約會。
這一次,羊ㄇㄟ ㄇㄟ和小B不僅是真正的認識到了對方,還可以開心的像對兩小無猜,一塊兒坐在窗邊,眺望好遠好遠的地方,也可以妳摸摸我的小臉,我也拉拉妳的小手,用行動表示想認識對方的激動,或者是忘我的進行著,她們彼此才會懂的外星語交談,只不過,這兩個寶貝蛋似乎是興奮過頭了,嘰哩咕嚕的分貝跟著高漲的情緒,愈來愈響,愈來愈亮,即使我們努力的想不讓其他食客們,分神注意到這個角落的熱鬧都難,最後,我和欣只好使出「吃東西」的絕招,來暫時分散她們對彼此的熱情,然後,我和欣也才能好好的聊聊最近。
對了,這次見到小B,也抱了小B﹙雖然,一度引起羊ㄇㄟ ㄇㄟ的不滿和抗議…﹚,感覺她真的長大好多好多,不但是腮幫子ㄆㄥ起來了,手兒、腳兒也跟著變得圓滾滾的,看起來不只可愛,還多了強壯和結實,與羊ㄇㄟ ㄇㄟ並排坐著,簡直就是兩個健康寶寶的絕佳模範,讓我和欣的臉上,都要不知不覺流露出驕傲的神情。
然而,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不等約會結束,兩隻小羊早就已經累得昏睡在ㄇㄚˇ ㄇㄚˊ懷裡,至於黃臉婆們,也該要收收心,乖乖的各自回家煮飯作家事囉。

另,給欣:下一次的約會,就留給我和羊ㄇㄟ ㄇㄟ「負責」吧…。

台長: 蕙君
人氣(7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