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16:00:56|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親—親親—親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羊ㄇㄟ ㄇㄟ那看起來ㄆㄥ ㄆㄥ的、顏色紅潤,摸起來又ㄉㄨㄞ ㄉㄨㄞ的臉蛋兒,所以每回抱著她玩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捧著她的小臉兒猛親,還有她那雙深著酒窩的奶油手,也是我愛給她親親的焦點,老是左一句「ㄇㄚˇ ㄇㄚˊ親親」右一句「ㄇㄚˇ ㄇㄚˊ親親」,弄得她咯咯笑個不停。
時間久了,羊ㄇㄟ ㄇㄟ好像也慢慢的可以了解「ㄇㄚˇ ㄇㄚˊ親親」,就是喜歡她、疼愛她的意思。
所以,現在只要羊ㄇㄟ ㄇㄟ的心情很好,或是她也想要表示自己「喜歡ㄇㄚˇ ㄇㄚˊ」的話,就會伸出小手用力抓住我的頭髮跟大臉,流著口水往臉上舔啊舔的,給我「親親」,接著這個鬼靈精怪的小傢伙還會直視著我的眼睛,像是在看清楚我的表情「是不是也很高興?」如果,羊ㄇㄟ ㄇㄟ發現我是很開心的接受她那過份熱情的「舌吻」,那麼,就會高興的歪著頭等待著我也回親她一口,並且再繼續給我「愛的親親」。
常常,我們母女倆兒會這樣旁若無人的「你親親我、我親親你」,玩得沒完沒了。一整個晚上下來,羊ㄇㄟ ㄇㄟ已經不曉得吃下多少我臉上的「SK II」,而我的臉上,也不知道塗了幾層羊ㄇㄟ ㄇㄟ的口水當面膜。
愛撒嬌的羊ㄇㄟ ㄇㄟ,有的時候也會心血來潮的給羊爺爺一個親親,這可是足夠讓羊爺爺驕傲得意一整天的禮物呢,因為他最寵愛的羊ㄇㄟ ㄇㄟ,也同樣的好喜歡他;或者,羊ㄇㄟ ㄇㄟ會突然的給羊奶奶來個親親,那麼,就算羊奶奶早已經因為做了一天生意而手酸腳麻,也還是想抱著羊ㄇㄟ ㄇㄟ疼,一點兒也不覺得疲累,只會高興的笑著說:「哎唷、這樣真好!我的金孫這麼會ㄙㄞ ㄋㄞ,就算抱到手酸也心甘情願哪~真好、真好哪~」。
我真的好喜歡,羊ㄇㄟ ㄇㄟ這樣膩在我們每個人的懷裡,用她那熱情滿分的舌吻,表達對家人的喜愛和親暱的感覺,好可愛。
雖然總有一天,她會長大、會迫不及待的向外尋找其他的感情,但是我好想,她可以一直一直保留著,與家人這般深刻而親密的情感…。

台長: 蕙君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