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7 20:28:47|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批紙叔叔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家門外的水管和水溝那邊

從以前就有一個鐵架子

因為只要是機車或是汽車壓到那邊

都會"誆啷""誆啷"聲響

每次蓋子跳一次

那個水管璧也會碰運氣的被刮身一次

在親愛的阿姐回來那一天

就是壓垮水管的最後一根稻草ㄚ><

它=>終於給它破管啦~!

喔~god~這下又要被阿弟罵了~

=>它企放他開心的年假

沒想到~惡夢ㄚ~水電的又不認識

阿弟回家後和他說這一件事情

唉..真的是~水無處的流~怎麼現在才講~流幾天了ㄚ~

可訴我有把水壓變小..@#$@~

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遠在北部的ㄚ爸阿媽

看看偉大的批紙叔叔有沒有空可以來修理

=>批紙叔叔是以前和阿爸同一個公司

可說是換帖的兄弟

偶家的電腦、水阿電ㄚ之類的都是他每每的大力幫忙

因為他前一晚在台中港

回到家都很晚怕是說他太累要讓老人家休息一下

只好問問看親愛的噗

''沒有在那邊的水電ㄋ"

~~嗚~~老天的考驗啦

只好再問附近的水電

看了一下狀況~"你這個喔~可能要鑽耶~明天約時間幫你找日班師父"

"老闆明天才在ㄚ~這樣喔~要來之前給個電話報一下價"

之後阿爸說明天批紙叔叔會到家裡看一下狀況

可以的話就修~需要鑿的話就請水電鑿

他在做後面的工~

真的嗎?!真的嗎~他要來嗎~!!

總覺得他真的是救星

有他就穩當當ㄚ^^

今天和水電拖一下時間

中午飆回家看到批紙叔叔已經把我家的水蓋那邊挖開洞啦><

喔喔~心想:阿老人家是都沒睡就來了喔

揪感心耶~!!~

和他研究了原來水管的接縫不是我想的接好水管就好

如果壓力不夠或是啥的~接好水也不一定流的進來

果然~師字輩的行業真是一山一山不一樣ㄚ

我問他:不就是水管~厚~學問很多耶~

他真的是很讚的一個人~我都覺得他有被我阿爸恐嚇到

嗯嗯~~哈哈~

謝謝他的幫忙~還一邊''監工''一邊幫他倒咖啡

"叔叔~!你要幾分糖ㄚ""阿買來的便當要吃喔"

"喔~我還燒了之前你沒有辦法參加偶姐的婚禮的光碟,一片一小時

要記得看ㄚ~有三片喔""這個紅酒2瓶偶爸說要給你的"

叔叔說他不喝紅酒

偶就回他:偶也不喝ㄚ~他大笑~!!

碰到偶這樣盧的請多包涵ㄚ~><~~

真的很謝謝你~批紙叔叔~

另~阿姐ㄚ~妳知道嗎~我買的這些東西的2倍就是

水電報給我的價ㄚ~~嗚~

真是老天幫忙~碰到好叔叔了!~

台長: 幸福的小妮子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博杯
此分類上一篇:超口愛巴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