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21:26:28| 人氣1,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狗的肚兜是俺的領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咳~話說....

阿姨的同事的姐夫

在嘉義開了一間寵物店

阿姨有買很多好ㄘ的零食給俺

那個姨姐姐算阿姨很便宜

是因為我太帥了@@

所以每次都給好多吃的用的

這次姨姐姐的姐夫

包了一個福袋給我

不過那是小狗的肚兜

姨說我大概只能當領巾

我媽收到後大笑

因為是水餃元寶的型狀

上面真的是福袋

有很多的福..福..福..福...福...

喔~~god~

今年都被說胖了

再福下去偶都服了><

可訴~~粉帥ㄚ~~偶媽和偶舅都說俺粉帥耶

我可是擺了一些姿勢給偶媽拍拍

要給阿姨看ㄚ

那ㄇ多福

今年鐵定有福啦~

粉感動姨姐姐對我的好

啾....一下ㄇㄟ~~~

要請阿姨告訴姨姐姐說聲:謝謝~感恩ㄚ^o^

我現在只期待我媽給我超大根的骨頭

阿姨結婚歸寧時

有給我乖獎勵

啃粉久~~但是很爽~~哈哈哈

阿母...那一根啦~~!!~~~><~~~

 

呼呼~~阿母給偶拍拍~意思一下~~



好多福福福................



(不想拍但開心到雞雞露ㄘ來的兒子><)













阿母還沒有拍完喔~!!


















台長: 幸福的小妮子
人氣(1,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親愛的兒子-Euro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在阿舅心情不好時才會撒ㄋㄞㄚ~><~
此分類上一篇:兜風-風車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