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0:57:4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6點是我們1忠的聚餐...

雖然說大家都還是在同一個學校裡...

只分了班而已...

但是這種大家全部再聚在一起的感覺好久沒有了...

恩...讓我一直很期待這次的同學會...


因為6點準時去吃飯有點小悶...

所以4點多就跟駿帥約出來一起打撞球...

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換到別的地方打...

手感沒來...打得很差...

根本就是被駿帥電假的嘛...> <

後來駿帥看不下去...教了我一招打得很準的架竿法...

哇哇...好神唷!

出竿變得穩多了...也進了不少球...

雖然還是輸他...但學到了新招...

還滿值得的嘛...


一下子6點就到了...

我們2個開始往捷運站的出口移動...

我們算很早到的...慢慢開始看到大家來了...

心中就有股很興奮的感覺...

等到大家都差不多到齊後...

我們全部就出發往餐廳走去...聲勢浩大啊!

一到餐廳選好位子後...大家馬上去拿吃的...

實在太餓了拉...

後來大家邊吃邊聊天...玩得很開心...

我們1忠的六人組又聚在一起了...

瞇瞇馬&駿帥&東東&張誠滑倒&台客桐&我...

一直在互糗對方...他們也一直在搞笑...

害我不停地大笑...

跟他們5個男生在一起...真的感覺很自在...

不會顧慮到什麼形象...

就像我跟毛毛她們女生相處一樣...

呵...還是1忠的男生最好玩了拉....

當然我也一直在拿相機在拍大家...留下回憶...

老師和大家也開始討論每個人的情事...

只要一被點名到有女友或是有喜歡對象的那個人...

就會被大家一直虧...

那個人就一直想為自己辯護一下...還滿好笑的...

最後老師也拿著杯子高舉起來...我們全部也舉著...

一起為了高3未來一年努力加油!

唉...還是齊老師最讚> <!好想再給她教到喔...


差不多吃到8點多...

大家要開始散場了...還滿不捨得的...

這種氣氛很歡樂很好...

真不想結束耶...

後來跟大家道別後...駿帥騎車載我回家...

結束了今天的同學會...


下次同學會可能就要等到大家都考完大考再說了吧...

準考生... 拼了!

台長: ★Forever☆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