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20:43:3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可憐的狗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週主打:㊣校園美女㊣→小唯←


《忠犬惡主》

以前我樓下有個男的養了一隻狗...

5、6歲了...

有一天他不想再養...

便把牠帶到附近木柵山上放生...

三天後,狗回來了...

主人很生氣,這次將牠帶到石門水庫放了...

沒想到一個月後,狗竟然找到路回家了...

牠變得又髒又瘦,剩個皮包骨...

腳底都磨破皮流著血...

想是不停趕路,一心只想快快回家見主人吧...

鄰居們都感動這狗很聰明,結果狗主人更生氣...

竟然把狗綁起來用紙箱包好拿去燒了...

還說〝連桃園你都回得來,這下燒了你,看你怎麼回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削足之刑》

小時候,我家隔壁住著一個老兵...

他養了一隻十多歲的老狗...

叫小黃,附近的小朋友都喜歡和牠玩...

有一天我經過隔壁,看到小黃躺在地上抽搐著...

上前一看,牠的四隻腳掌已被剁掉,血流滿地...

我趕快回去告訴媽媽...

媽媽很生氣的去罵那個老芋仔...

說他沒良心,沒人性...

對養了那麼多年,那麼忠心的狗,還下這樣的毒手...

原來那老兵想反正這狗那麼老也快死了...

不如先把牠宰掉...

因為狗肉要先放血再燉比較好吃...

所以就把牠腳給剁了,讓牠血慢慢流光...

我一輩子記得小黃的眼神,牠哀求的看著主人...

拼命掙扎想站起來,但是傷口一碰到地就痛得倒下...

牠就一直看著主人,希望主人救牠...

目光未曾離開主人一眼...

那種臨死還相信主人...

哀求主人的眼神讓我永遠忘不了...

《轉自 ↗I am a Small pig↙ 》


唉...那些狗狗真的是好可憐喔...

我光看文字就快哭出來了...更何況是親眼看到呢...

台長: ★Forever☆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