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2 20:41:42|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之深,責之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心情超差

差到讓我無心工作...差到讓我哭了

我很清楚是因為你

因為你...讓我down到了谷底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到現在還這樣一直被你牽動著

到現在心情還那麼容易因你而起伏

我知道早上的我態度不佳

我知道在工作上對你太嚴厲了

但...愛之深,責之切啊

真的很抱歉傷到你了...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老實說...我一直無法拿捏好對你的態度

我還是常常困惑著該如何對待你...如何與你相處

甚至有時幻想著一線生機...雖然我知道不可能

連吃飯都不可能了...哪來生機

再給我點時間調整自己吧

或許...我該好好把握僅存的相處時間~~~

你可知道~『傷到你心,也痛在我心』

你可知道~『你還深深牽動著我的思緒』

台長: 脫胎換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