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3:40:44|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緣,大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知道你們早就分開了,但當看到即將替代你的女生照片,
我才很震憾的告訴自己:你們真的已經分手了

雖然以前我真的沒有很看好你們,
雖然總覺得你跟哥的個性不相同,也不互補,
雖然常常我對你們會有某些抱怨,
但是這麼長的時間相處下來,好幾年了~
從我跟哈尼在台南唸書時,你跟我們就認識了,就結下緣分了,
還記得當時我受傷住院,你借我們車子,還給我很多藥,
要我吃止痛ˋ消炎ˋ消腫......
還記得我們4人一起去很多地方玩,留下很多回憶,
還記得我生日時你們送了我很珍貴的一堆東西,
還記得我們常從台南騎車到高雄找你,
你會帶我們到處逛到處吃好吃的,因為你我們更認識高雄,也愛上那裡,
還記得我們考領隊導遊時你讓我們借住,讓我們安心考試,







總總回憶,好像要講完真的很難,
對我來說,雖然一開始不看好你,但是卻告訴自己要把你當家人,
久了我真的自然而然的把你當一家人,
還以為其實你跟哥應該可以順利走上紅毯吧~
甚至常常想像以後我們一家人:你們ˋ我們ˋ跟爸媽,全家出去玩,
或過年過節時全家聚在一起的樣子.....
沒想到你們在很突然的狀況下就分開了,讓我一直不敢相信!
我真的把你當家人了,當成我未來的大嫂,
沒想到我們還是沒有那個緣分,很難過,

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見面,
但希望未來的你可以找到你的幸福,快樂度過,
我會想你的!



祝你幸福

台長: ░ September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除了愛情,還有其他珍貴的東西 |
此分類上一篇:同手同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