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09:36:31|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好像面臨這輩子最低潮的時候
愛情很順利 家庭的事情也不構成我的煩惱
工作上的事情我也已經順其自然
各方面好像都很好
那.....到底是什麼問題?

我沒有辦法在這裡說出來 是個一言難盡的問題
我好傷心 不想責怪你卻一直不停責怪我自己
是我沒有適時給你正面的方向 是我一直以為聰明的你有如天之驕子
是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才會讓你面臨現在的危機
明明我也有責任的呀 卻終究只能讓你一個人面對
累的是你痛的是你難過的是你 
我卻只能在很遠的地方心痛難過哭泣 除了祈禱什麼也不能做
我想做的不只是醬而已呀!
這種無助跟傷心 真的是我22年來第一次這麼難過這麼擔心

你知道嗎? 你是我的寶貝耶 
是我用全世界交換都可以的寶貝
如果這時候可以靈魂交換 我想跟你換 至少讓我幫你承受一點點

此刻的老天爺 正在處罰你 也處罰我









因為沒有心情 也許暫時不會來這裡寫東西了 
最短一星期 最長大約一個月左右吧
我不想將難過傳染給別人 希望大家天天都開心


在此也要告訴大家 
不管任何時候 都只要做對的事情
或許我們都覺得我們很聰明很厲害 或許我們都覺得沒有問題
可是人在做天在看 真的
時候到了 不只害了自己 也會害了身邊的人
更讓愛你的人傷心難過
做任何事情之前 都要想著那些愛你的人 
想著他們多麼關心你 想著你是他們的寶貝 
所以自己更要為了他們照顧好自己
勿已惡小而為之 
多做好的事情跟對的事情
即使沒有得到好的回報 至少也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大家一定要聽話喔~







pic:pc貼圖

台長: ░ September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就愛看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

大小臉
加油
等妳回來
2007-05-26 01:1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