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11:47:0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愛過我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起我們交往過的那些日子,讓我覺得很幸福很快樂...也很悲傷!

短短的3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對我來說,那3個月...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你?我就不知道了!或許你開心,或許你痛苦,或許~或許你沒什麼感覺吧!

我明白,我了解,我清楚,知道你想問我為什麼都對你忽冷忽熱,不理不睬,因為我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情緒!對於沒自信,受傷過的我來說,要表現出自己,真的很難!

分手,是我們最後的結局!沒有為什麼,就一句《我們分手吧!》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傷~很傷!我沒有努力挽回,因為我知道...沒有用!朋友說《你沒試過怎麼知道沒用,試都沒試就放棄了,這不像你的作風!》我曾想過挽回,我也試過,只是他們不知道,你連機會都不給我,當我知道~你把我那一張寫著《為什麼?》的紙條看都不看的丟進垃圾桶之後,我聽到~心被打碎的聲音!我知道,沒用了!我強忍著淚水,對著朋友說《我沒事,我很好,我不會想不開的!》其實我真的真的很難過,真的真的很想放聲大哭!可是我不行,也不能!

我知道你會過的很好,比我好!看到你還是那麼開心,其實我心裡是有一點不平衡的!但是只要你開心,就好了~真的...這樣就好!當我看到你,我的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往下掉,當我看到你,我的腳就會不由自主的往返方向跑!你看到了,我知道,你一定覺得很可笑吧!

時間...不知不覺,過了一年,這一年...足以讓你改變!那我呢?我沒變吧!我還是很愛很愛你的那一個人,但是你不會知道!當我知道你喜歡上了我的好朋友,我很傷心,很難過,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幸福,所以我決定幫你追她,我卻很不爭氣的又偷偷留了眼淚,我假裝堅強,雖然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流過多少眼淚!

時間~又過了一年多了,看到現在的你跟他那麼幸福,我還是會很傷心,你跟他有了誤會,會來找我,我幫你解決,但是我的心在淌血!直到那一天....你跟我談起他的事時,你突然說了那些話...《”My name”~~ㄝ 我以前真的對不起你~~希望你能原諒我~~!因為每當我跟你聊天或見到你時都會感覺很對不起你 SORRY, 之前要跟你說ㄉ~但我都不敢說,不該在你面前講到他的,抱歉!》我盯著電腦,哭了!但你不會知道,我假裝堅強跟你說《我從沒在意過》,這遲來的對不起,晚了兩年,那不如不要說了!不該在我面前提到他,也提了幾百次了!我不需要你的抱歉,你的愧疚對於我來說,只會讓我更難過更傷心更痛苦罷了!

很想問你一句...《 你...愛過我嗎? 》但我始終沒有問出口!看你和他這麼幸福,我真的真的很難過,好想逃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再也不要見到你!但...我知道逃避沒有用,我學著釋懷,學著怎麼忘了你!

對你的愛,永遠不會變,只在於那個愛,是“友情”還是“愛情”罷了!!希望我們可以是朋友,以朋友的身分~一直下去!這樣就好了!!
        
       
          ×╳桔梗的花語 不變的愛╳×

台長: 多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