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21:20:0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會考算是終於結束了,辛苦了兩年也該喘口氣了,在這我想寫些自己心裡的話

學習篇
打在高考還沒進行我已經開始開始慢慢地復起習來,我知道文科這玩意可不是一兩天
時間拿下來的,所以我每天就呆在家翻著書本,背著單詞,做著練習,回想這樣的生活
的確乏味,雖然如此但我這次二十幾天做下來總體來講我還算是可以的吧.啊,對了,我
想在這謝謝兩位老師在這會考中他們幫了許多,一位是我的英文老師Mr.Nair,另一位
是我的中文老師李婉容老師,我的許多作文都是她幫我抽空批改的

朋友篇
會考中我發覺我和朋友的感情好像好了許多,當然,只是那些交心的朋友Ben'z很久沒
和你切磋跆拳了,不過旅行時每天都可以,賭神和我不相上下,我們可以說是互補長短
吧.金仔,他沒怎麼溫習,哎!除了經濟噢!哈,希望明年再見吧,中中.他對自己不大有
信心,但還很用功.我總相信付出了多少就能拿回多少.再努力吧!

音樂篇
這兩個月我很少練鋼琴,今天再練幸運的是我還沒生疏,反而我一有空還會練練吉它
,我把Glay 和Sum41的一些好歌都彈會了,還有把Metallica的Fade to black練好了
,只是還不太熟悉.而且因為我不太上街的緣故我去了一躺一口氣買了兩千多元的CD,有
Mr.Children的,五月天的,F.I.R的Eric clapton.Gary Morre的
Norah Jones的Sum41的Blink 182的Green day的B'z的Metallica的.The Corr的,還
有些古典音樂.廣東歌?我不吃垃圾的.哈,開玩笑的啦.我還沒時間聽,有空吧!
會考完我打算去學學錄音,也算是接觸接觸嘛!

運動篇
大概四月中旬吧,我就沒回跆拳課了,閒時在家也沒那勁兒,不過已經學會的我想也不
丟了吧,六月底有個公開賽,我這念頭滅了,才那點時間哪夠練習啊,不過我會好好練
的,至少不要給看重我的老師們丟臉吧,上回鄭sir叮囑我把跆拳練好了,以後加入表
演隊,我期望啊!夏天來了,會所的游泳池也開了,從昨天開始我就總去游了上個一小
時,我覺得在水底的那感覺很自由,你蝶泳的那一刻,整個身體飛起來,我很享受!

旅行篇
我和Ben'z 商量好了我們應該回內地玩上個兩個星期吧,兩個人背著書本,不坐飛機
從福建玩到上海,想起那天的到來我就興奮!二來我答應了母親會陪她去趟西藏,我想
應該會在我自由行後吧,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們應該還會去新疆,玩了後我看看吧,如
果時間還充裕我希望可以自己去一躺埃及,那地方我打從小時候就想去,只是一直沒
時間,不過我想這次也得泡湯!

寫作篇
還記得是考中國歷史的前兩天吧,我忽然有一股思緒,然後我一直沒停的就把首散文
詩寫好了,距離上次我些散文詩怎麼也有個大半年了吧,會考間我除了讀書剩下的時
間我大多會填詞,因為我復習完也是十二點的事了,不可以練鋼琴,吉它的,所以我會
坐在窗臺上,看著靜靜的馬場,然後寫詞,有時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但有時填了三.四
個小時也不怎樣.太煩悶了我也會看看課外書,我正在看希臘神話故事,裡面故事有些
還真的挺有趣的

閒事篇
因為整天困在家的緣故,我也悶心啊,所以再朋友的慫恿下寫起了日記,開始覺得那只
是隨便應付下他們,沒想到一寫還挺有趣兒,這一天一天的望回看,看見自己昨天的話
,事,有時還會笑出來,不知道自己從哪搞來那麼多的念頭,雜七雜八的,什麼都有!再
來是前三天吧,死貓阿cat在網上叫我,她說給我些東西叫我依次回答,我一接收後一
看我在心裡罵了一句,我想誰那麼白痴啊,來做這玩意,那問題不是過百的就是七八十
的,叫人一個挨一個的慢慢兒回答,什麼覺得自己自私嗎?討厭自己的性格嗎?首個令
你性幻想的對象等等,最無聊的還問現在幾點了!我問她在哪搞來這些東西,怎麼什麼
時候她也開始得閑起來了,她笑道沒法兒,無聊嘛,我想想了要搞完這玩意怎麼也得用
上個一個小時吧,都回答玩的那人不讓我不佩服,他們可真有耐心!哈,後來打聽原來
還挺多人喜歡這玩意的!今天阿cat又來電話她問我填好了嗎?我說我丟了,怎麼你填
好了,她說那當然朋友需要嘛,看她那自豪的得性我還真的不好笑出來!

好了話也說完了,但結筆時我想再一次謝謝我的父母,老師,朋友,還有怡(雖然分開了
,但每當我悶心的時候打電話找你,你還是願意陪我聊天的,當然啦,還有你們,這幾個
鬼東西,要數名字嗎?好啦,不要怪我沒上上文中沒提起你們,哈!都十幾年的老朋友了
,咱的話放心底噢!玻璃,字典,Amy,羽毛.心凌,大夥兒有空北京聚,還有阿一,你還好
嗎?我們都很想念你!

(這文一氣呵成,沒改,也不想改,隨心就寫)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