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22:24:4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相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1~23青少年區一起去嘉義相調嚕~!!!

第一天的行程--東海大學 台中召會 田尾公路花園 西螺大橋 嘉義召會

第二天的行程--奮起湖 大凍山步道 阿里山活動中心

第三天的行程--玉山國家公園看日出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c c~滿充實的一個活動,but幾乎都是在爬山....

真是要人命阿>"<


第一天逛東海,都不熟,不知要去哪@@不過到是有看到路易斯教堂!!

真的很美耶~* 真不愧是件偉大的藝術品呀!!

而且東海的建築非常有特色,古早味and日式風,真的好讚!!

田尾就還挺無聊的!!我以為是花海.花田那種,結果竟然是賣盆栽...

哇咧...青少年哪可能買阿=   =|||到是花草冰不錯吃,我吃玫瑰花的

西螺大橋好長壓~可惜大客車沒辦法通行,又不可能步行,只好從對面的橋觀望

紅色鞏行綿延不斷,美阿~~

梁智勇還說我們跟它平行,表示我們也很長!說的也對耶!真是有道理阿@@

接著就到嘉義召會啦~他們是新的!!好高級壓~*

我們睡兒童室,挺舒服的!!而且我是跟藝嘉.明真.天頌睡玩的地方,只有我們

睡外面,寬敞壓~我們還瘋狂拍照拍了好久哩!!為了讓其他人先洗澡嚕~

對了!差播一下!21日是奧運中華vs日本棒球之戰!陳金峰打出一支3分全壘

打,本來都一直保持領先的我們,或許是稍忽敵了,被追平,延長賽痛失一分!!

真的可惜啊!無緣進入4強了...


第2天一大早起來,準備出發去奮起湖囉~!早餐在車上吃有點折騰阿@@暈~~

蒸氣火車就停放在那兒哩!!我們還爬進去跟它拍照唷!可是我卻把膝蓋撞了一個

大黑青=    =痛阿~真夭壽!!老街沒什麼好逛,應該是我們根本沒逛才對

後來又爬山,真累啊!爬到莫名其妙的夢中竹那類的地方,超陡的!不扶著竹子,

一定摔死了!要命阿~我再也不要爬了!!要是跟梁智勇他們熟就好了!何苦去爬

那個?!重點我還穿短褲耶!所有小蟲都飛來了,還好沒叮我,也沒過敏-_-

中午就吃起奮起湖便當啦~  其實還好耶...沒多好吃說~"~ 唉~

下午又爬起山來了...走那個大凍山的步道,我們走的地方是有"明月窟"和

"流星雨"的地方!那個明月窟超低的,走都要彎腰,不然頭一定撞爛!!藝嘉就

撞太大力頭都破皮了@@我回程也撞到一下,哇哩咧...還真不是普通痛耶!!

所謂的流星雨呢!不是天上那個啊!!只是山泉水一直從岩石上滴下來,所以命名

呵呵呵...真是會取名字壓...

累的半死,接著慢慢上山到阿里山囉~!!越來越高,也越來越晃!好搖阿~搖到

我趕快睡,雖然我應該是不會暈車的人!但是坐最後面一排還是不太舒服...

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還挺多昆蟲的!蛾阿.大蚊子阿.各式樣的怪東西都有!!

嚇的我不敢在那廁所,跑到大廳去!!晚上洗澡超怕的>"<

今天(22日)也有看棒球喔!中華對荷蘭!比數到後來都一直維持5:1狀態,

5分的當然是我們囉!好在保住了第5名呀!4年後再加油吧!!!


晚上9點準時睡覺啦!!因為凌晨3點就要起床準備上山看日出囉~~

其實我本來很興奮的!但是真正看到日出其實還好@@重點還是其間過程吧!!

開車的導覽隊隊長剛好是我們這台的運將!!它沿路介紹好多原住民啦,地名啦,

一些特殊景觀給我們看!雖然記得不多,但是很好玩!!

夫妻樹好神奇耶!超大的!而且底下還有洞咧!!可憐的神木都會被雷劈到,他們

本來命名為"牽手樹"的,因為火燒一燒,他們牽手的地方就沒了,看起來就沒牽

手,所以改為夫妻樹(牽手台語發音的中文意思,我想是降子吧)!

再來就是看日出啦~沒什麼!回程在半路看到藍腹顯,後來driver還狂按喇

叭,把那些台灣獼猴逼出來!他們真的出來耶!好可愛唷!!有人就餵他們吃東西

,他們就跑下來啦~好可愛唷!!各種大小都有捏~值得壓~~*

但是歡樂完,刺激的就來了...聽說我們的車隊最後一台車經過某路段,落石就

掉下來了!好可怕!真的我要說感謝主!大家都很平安!!當我們回程開到那一段

崩塌的地方,要下車免強走過去!車完全沒辦法走,只好尤其他車隊從另一邊接送

我們!走過那些落實旁邊,心臟跳好快...好怕又會掉下來!那是躲不掉的吧!

超大岩石!!被打到就say goodbye了...


後來還要爬山,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大腿好酸@@走一點就回頭了!還找不到遊覽

車,煩死了=    =還好那個阿婆有來跟我們說,不然就瘋掉了!!原來梁智

勇跟曹義凡弟兄去臨時車站逛,早知我也去啦~~他說又涼又舒服...後悔壓~

後來在車上看明真他們打個幾局牌就睡覺了!真的好累@@

一直處在昏睡狀態...醒了就看起"史瑞克2"哩!好笑!!

還再清水休息站買了一個大福燒,滿好吃的!就是銅鑼燒裡面夾麻糬嘛!!而且我

說要巧克力,他卻說栗子!我還說對!瘋了=   = 不過是不錯吃啦~!!

看完史瑞克就開始聊天,好笑!真怕我笑聲很大,影響到別人了(羞)


打也打好久...我也差不多要補眠了!!等待我們瘋狂玩的相片出來!!(笑)

來一張背影,哈哈~這招你就拍不到我的正面啦~

台長: 丸子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