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0 00:27:2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不說話互相冷靜思考之後就了解

錯錯錯錯很大

 

文章打成這樣在說你有多關心我

怎麼想

 

 

我不在臉貼屁股

示好換來的是什麼

一個人還是被中傷

總覺得太好笑我也夠不要臉

寧願一個人走也不要那種感覺

到底要怎麼做

 

互相

還是只有你單方面付出

 

交朋友不管誰我都當是同輩

不喜歡講我還小我還小

很多事情並不能老是用年紀去評斷

你小看人了

 

不過我覺得我說這些都是廢話

你話都說這麼絕了

我在講什麼好像也一樣

不想認識我看不起我對我絕望

還有更傷人的嗎

 

 

 

 

 

 

 

台長: Eudora敏,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轉身回頭看看,站在自己身後的還有幾個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