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22:16:1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灑脫是唯一的去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麼 就
清一清蒙塵的LED頭燈 重裝上山去吧
就穿那件紅色的MAMMUT 我想要散散心

救生員證過期了 開始想念會游泳的魚
泳池的藥水味太重了我無法呼吸
好想回去 三棧北溪的深潭 冷冽而透明

鋼琴走音 貝多芬的暴風雨練個幾個小節 打算放棄
摸著吉他 想起那段大家邊唱邊彈的日子 心情就好起來
黃昏時 樓下的同事吹起韋伯的Midnight 有點感傷
樂譜收集了一大堆 最近卻懶得碰

巴里島手染一片裙穿起來最涼快了
夏天到了開始愛上高跟拖鞋
我怕熱 總愛搖著扇子

喜歡咖啡香味卻不愛喝咖啡
玫瑰精油好呢還是尤加利 難以取捨
愛咖哩豐富的辛辣 義大利焗麵濃郁的乳香
柏拉圖的馬格達必秀 讓我在睡前想念它

克林姆的慾望比慕夏的溫婉更有張力
我要背叛雷諾瓦

在夜市裡吃得惡行惡狀是一種解放
只有星期五晚上可以通宵玩Diablo 小小的墮落
末日危城一直沒有拆封
還是先破完柏德之門好了

十年談了兩場戀愛 煙水兩忘 只剩紀念品供回憶
我負人 人負我 愛情其實沒什麼道理

隨緣 老套的詞語 真實的感受

台長: 牧羊人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