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9:20: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圈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na sui

*


極。              (( 2-19 ))
我終於想起這了!(感動)      我的媽呀ㄒ__ㄒ
久沒來~_~           三個月!!
看看我上次PO的日期= =...     我好強!


           對不起! 親愛的報台
            我將您給遺忘了。

*

前幾天段考完
我現在輕鬆的很!
(大概吧)
阿哈哈! 成績好阿!
前所未有的新奇..
物理:九分。

嗯哼
我在搞屁?
猜運也太差了!
(整張都用猜的)
但是有壹題 是120%有把握是自己會的!
那個選項 我到現在 記憶猶新~~

『 20 公尺 向北 』
這樣
我得了4分*
填充題 被我賽到壹題.. 1:2
唷齁齁! 就這樣..
4+5=9 (new!!)
新鮮!
我旁邊的女生..
僅次於我,, 捌分 = =a
算了 不說考試..
說了心痛 X(

此次段考
本班超多人作弊
而且做超大..
害我覺得極度不悅..ˊˋ..
我那麼努力的猜..
噢噢! 是寫!
我是如此努力的寫,他們卻
這樣輕易地..
實在是不悅中的不悅。

【-L-i-n-e______________】

大鬱悶*
還以為 壹切都可以安好..



兔兔兔兔兔兔子!

台長: 【 A , R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