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2:01:4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壹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你說吳孟達很帥?

*--&&&--*--&&&--*--&&&--*--&&&--*--&&&--

噢噢噢!! 霞a~~~~
你看對話就明瞭啦~~> <\"

*--&&&--*--&&&--*--&&&--*--&&&--*--&&&--


。渣 q: 安安阿

班比瘋°牙﹏\: = =? 噢噢~ 安安!!

。渣 q: 下班ㄌ阿

班比瘋°牙﹏\: = =! 摁~ 呵呵= =

。渣 q: 你有看到我ㄅ

班比瘋°牙﹏\: 看到?! = =?

班比瘋°牙﹏\: 哪哪哪哪

。渣 q: = =

。渣 q: 你沒看到我ㄇ

班比瘋°牙﹏\: 什麼看到你!?

班比瘋°牙﹏\: 哪哪?

。渣 q: 這兩天我都有趣你們電對面耶

班比瘋°牙﹏\: = =??? 我們店對面= =?

班比瘋°牙﹏\: 噢噢~ 我家噢?!

。渣 q: 對押

。渣 q: 你不知道ㄇ

班比瘋°牙﹏\: = =? 我怎麼都沒看到~

班比瘋°牙﹏\: 幾點阿= =?

。渣 q: 今天和左天都唷

。渣 q: 今天是下午4點多ㄉ時候

班比瘋°牙﹏\: =ˇ=\" 4點多呀~~~~~~~~~

。渣 q: 左天是萬上9點多ㄅ

。渣 q: 對押

班比瘋°牙﹏\: 我好像也才剛到店裡~

班比瘋°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渣 q: 你4點多在那

。渣 q: 是唷

班比瘋°牙﹏\: 你有看到我噢= =?

。渣 q: 你是不是在看電視

。渣 q: 有押

。渣 q: 你沒看到我ㄇ

班比瘋°牙﹏\: = =\"

班比瘋°牙﹏\: 沒友= = \"

。渣 q: 我就是在賣羊肉吵麵ㄉ那押

班比瘋°牙﹏\: = =..

班比瘋°牙﹏\: 妳認識炒羊肉的???????????????

。渣 q: = =

。渣 q: 你真ㄉ沒看到押

班比瘋°牙﹏\: 沒有= =

班比瘋°牙﹏\: 妳認識他們毆!?= =?

。渣 q: 我想去找你可是我都不敢過去

。渣 q: 堆押國中認識ㄉ

。渣 q: 怎麼ㄌㄊ們怎樣ㄌ

班比瘋°牙﹏\: = = 國中認識的...... 他們跟你同年紀毆?!

。渣 q: 對押

班比瘋°牙﹏\: = =....

班比瘋°牙﹏\: 你有跟他們聊天= =???? 妳真的友在那嗎?!

班比瘋°牙﹏\: 我都沒看到!!

班比瘋°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渣 q: 有押

。渣 q: 是唷

。渣 q: 害我已為你不想李我知道ㄇ

。渣 q: 很討厭我

班比瘋°牙﹏\: @@\"

班比瘋°牙﹏\: 呵呵~~ 還好辣=ˇ=\"

。渣 q: 那就是有一點點討厭我
。渣 q: = =

。渣 q: ..........

班比瘋°牙﹏\: @@\"

。渣 q: 不里我ㄌ押

班比瘋°牙﹏\: = =\" 痾... 還好~ 呵呵= =

。渣 q: 恩恩

。渣 q: 那下次我去那ㄉ時候

。渣 q: 我都不敢去找你

。渣 q: ㄏㄏ

班比瘋°牙﹏\: 找我= =?

班比瘋°牙﹏\: 找我幹麻?!

。渣 q: 對押

。渣 q: 沒有ㄌ

。渣 q: ㄏㄏ

班比瘋°牙﹏\: 噢噢~~~=ˇ=\"

。渣 q: 對ㄌ我下次去ㄉ時候我打給你

班比瘋°牙﹏\: = =?

班比瘋°牙﹏\: 打給我?!

班比瘋°牙﹏\: 打哪裡!?

。渣 q: 恩恩

。渣 q: 你沒有手機ㄇ

班比瘋°牙﹏\: 打哪裡打哪裡打哪裡打哪裡打哪裡打哪裡打哪裡

班比瘋°牙﹏\: 友阿!!!!!!!!!!!!

。渣 q: 恩恩

班比瘋°牙﹏\: 被停了!!!!!!!!!!!!!!!!!!

。渣 q: 打手機

班比瘋°牙﹏\: @ˇ@

班比瘋°牙﹏\: 八千多快!!!

班比瘋°牙﹏\: 呵呵=ˇ=+

。渣 q: = =

班比瘋°牙﹏\: 阿哈阿哈阿哈阿哈阿哈阿哈阿哈

。渣 q: 被停ㄌ真ㄉ還假ㄉ押

。渣 q: = =

班比瘋°牙﹏\: 真的阿= =

班比瘋°牙﹏\: 三個月沒繳錢_

班比瘋°牙﹏\: >血<

。渣 q: 你打給誰押8千多快

。渣 q: 你要自己繳唷

阿蘇哲學--牙+;;*: 摁摁= =

阿蘇哲學--牙+;;*: 我爸說

。渣 q: 打給誰押??

阿蘇哲學--牙+;;*: 叫我顧店 他幫我繳~

。渣 q: 恩恩

。渣 q: 那就好

阿蘇哲學--牙+;;*: = =\" 就傳簡訊!!! 我朋友辣!! 雞車 = =

阿蘇哲學--牙+;;*: 又是網外的

。渣 q: 辛苦ㄌ不然我幫你固

阿蘇哲學--牙+;;*: 櫃死!! >血<

。渣 q: 都不會打給我

阿蘇哲學--牙+;;*: = =?打給你幹麻!?

。渣 q: 失望ㄌ都沒打給我

。渣 q: 對押

。渣 q: ㄏㄏ

。渣 q: 聊天押找我出去玩押

阿蘇哲學--牙+;;*: 噢

阿蘇哲學--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

。渣 q: ㄏㄏ

阿蘇哲學--牙+;;*: 我沒得完~~


阿蘇哲學--牙+;;*: = =

。渣 q: 恩

。渣 q: ㄟㄟ

阿蘇哲學--牙+;;*: 蛤蛤??

。渣 q: 我想到以前ㄉ我和你就好好笑唷

。渣 q: ㄏㄏ

阿蘇哲學--牙+;;*: 好好小= =?

阿蘇哲學--牙+;;*: 笑??

。渣 q: 再補習班ㄉ十後押

。渣 q: 好懷練唷

。渣 q: 你都欺負我

阿蘇哲學--牙+;;*: = =? 我哪時後欺負你= =?

阿蘇哲學--牙+;;*: 我什麼很壞!!!?!?

。渣 q: ㄒㄒ

。渣 q: 有ㄌ你都打我ㄏㄏ

。渣 q: 阿我都不敢打你

。渣 q: 因為我不敢打女生

阿蘇哲學--牙+;;*: = =?

。渣 q: ㄒ

阿蘇哲學--牙+;;*: 我打你= =?

阿蘇哲學--牙+;;*: 友嗎= =?

。渣 q: 有ㄌ

阿蘇哲學--牙+;;*: 噢噢??

。渣 q: ㄒㄒ

。渣 q: 我以前好像很照顧你對部隊

。渣 q: 我ㄉ映像是這樣

。渣 q: ㄏㄏ

阿蘇哲學--牙+;;*: = =??????

阿蘇哲學--牙+;;*: 友嗎?!?!?

。渣 q: 不知道

。渣 q: 望ㄌ

。渣 q: ㄏㄏ

阿蘇哲學--牙+;;*: 摁摁= =

阿蘇哲學--牙+;;*: 友........ 兩三年吧!!!

阿蘇哲學--牙+;;*: 誰記得..

。渣 q: 對押

。渣 q: 時間過好快唷

阿蘇哲學--牙+;;*: 呵呵!!!

阿蘇哲學--牙+;;*: 我老了!!!!!

阿蘇哲學--牙+;;*: 高一阿阿阿阿阿啊!!

阿蘇哲學--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渣 q: 對押等我唷

阿蘇哲學--牙+;;*: 等你 = =?

阿蘇哲學--牙+;;*: 等你??????????????

阿蘇哲學--牙+;;*: ???????????????????

阿蘇哲學--牙+;;*: ?????????????

。渣 q: 好ㄌ

。渣 q: 你還不睡押

阿蘇哲學--牙+;;*: 噢噢!

阿蘇哲學--牙+;;*: = = 不睡

阿蘇哲學--牙+;;*: 很晚睡

。渣 q: 是唷

。渣 q: 壞壞唷

阿蘇哲學--牙+;;*: = = 晚睡就叫壞??

。渣 q: 我們押找ㄍ時間醫起出去完好ㄇ

。渣 q: 沒有ㄌ開玩笑ㄉㄌ

阿蘇哲學--牙+;;*: = =? 出去完??!

。渣 q: 對押

阿蘇哲學--牙+;;*: 呵呵= = 沒什麼時間..

。渣 q: 等你有時間押

阿蘇哲學--牙+;;*: = =\" 噢噢~ 友時間...

阿蘇哲學--牙+;;*: 有時間也是先跟朋友吧@@\"

。渣 q: 恩恩

阿蘇哲學--牙+;;*: 你真的認識我家對面那些噢= =?

。渣 q: 怎麼ㄌ

。渣 q: 認識押

。渣 q: 怎ㄌ

阿蘇哲學--牙+;;*: = ˇ =.......

阿蘇哲學--牙+;;*: 沒事 = 血 =

。渣 q: 你很討厭ㄊ們唷

。渣 q: 老實說沒關西ㄌ

阿蘇哲學--牙+;;*: 還好辣~ 不討厭 = =

。渣 q: 我不會跟ㄊ們說ㄉ

。渣 q: 恩恩

。渣 q: 好ㄌ你要早點睡唷

。渣 q: 好ㄇ

阿蘇哲學--牙+;;*: = =\"

阿蘇哲學--牙+;;*: 不好~~

。渣 q: 我要睡ㄌ明天要7點起來

阿蘇哲學--牙+;;*: 我才剛開始玩電腦= =

阿蘇哲學--牙+;;*: = =+

。渣 q: 恩恩

。渣 q: 部要晚ㄉ太累要照顧醫下你自己ㄉ身體唷

。渣 q: 知道ㄇ

。渣 q: 我要先去睡ㄌ

阿蘇哲學--牙+;;*: 噢噢~~

。渣 q: 我明天還要早起好煩唷

阿蘇哲學--牙+;;*: 呵呵=ˇ=

阿蘇哲學--牙+;;*: 那麼早起來幹嘛

。渣 q: 要出去

阿蘇哲學--牙+;;*: 噢噢!!!~~

阿蘇哲學--牙+;;*: 掰掰!!!!!!!!!!~~

。渣 q: 恩恩

。渣 q: 季ㄉ喔部要把自己ㄉ身體搞壞唷

阿蘇哲學--牙+;;*: 噢噢!!~~~

。渣 q: 晚安ㄌ

。渣 q: 掰

阿蘇哲學--牙+;;*: 掰掰

*--&&&--*--&&&--*--&&&--*--&&&--*--&&&--


呼呼*
純屬對話壹則*


Et* 05/7-23

台長: 【 A , R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