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13:04:02|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標準很難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KTV,忽然發現「二十年」或「三十年」這個台詞,開始可以頻繁出現了......
(此乃依然還沒慶到生的平日小渡假の錢櫃茶餐廳)
從來,我沒有會唱新歌過,但是雄雄忽然間,S隨便說的一首歌,都是二十年或三十年之前的事件,而且不小心也從會唱的歌都是十年前的老歌,變成會唱的歌都是二十年前的老歌(甚至三十年前)。
(謎之聲:什麼沒有會唱新歌過,根本要嗎是為了牛肉麵,要嗎就是為了冰火菠蘿油而去的嗎......
 O.S.:可是,菠蘿油變得沒那麼好吃了,還是波記比較好......)

是沒有刻意在乎「老」這件事,也還沒有怕被人問到年紀這個事。
只是,最近實在太不順了,連想好好工作都變成一種很奢侈的渴望,心情忽然變得很沮喪......

話說,沮喪之餘,也發現也難怪人家不敢用我吧,因為我實在不能理解這年頭寫新聞的邏輯啊......
筆電測試確實會有許多不同標準,可是這樣的標準好像也怪了點吧?
雖然我是女生,但這樣的標準對我要買一台小筆電的話,好像沒什麼太大幫助耶?!
因為,說了結論,但卻沒有足夠的佐證幫助我了解這個結論的真實性和合理性啊......

我有點好奇,富士通是得罪人了嗎?再來,就是這位的文字邏輯,實在很難懂耶~~
雖然我看得懂他的意思,但這篇文章的邏輯也真好怪......

首先,第一段就很難懂了......
既然說是「讓美女有一種『把筆電穿上身』的詭麗幻想」,為什麼又會是「筆電厚度為了牛仔布料,變得笨重、老態畢現」?
其次,
坦白說,以小筆電來說,1.5公斤固然算是有點重的......但是,「揹在肩上好似『鬼影』附身」?
再來,所謂「厚度比乳溝還厚」?
這是什麼形容詞啊?
如果放在個人部落格之類的地方,我會說這個比喻真是太妙了。但是,這年頭的新聞都是這樣寫的嗎?
唉~難怪我找不到工作......
然後,又說「明明塞得下10吋螢幕,廠商卻只提供8.9吋螢幕觀看」......
如果8.9吋的螢幕都嫌重了,換成10吋LCD不是更重了嗎?
還有,「把牛仔布料的外殼拆下來,瞬間變成ㄧ般平淡無奇的筆電」......
但是,「筆電上蓋機殼可自由更換」,本來就是要讓人換的,不是嗎?
唯獨4cell電池這個部分,確實不是頂優的配備,全文我能理解的只有這一句......
至於這台機器賣NT$19,800,到底算不算貴?
因為完全沒提到它的CPU、顯示卡、背光等等之類的其他配備,很難評斷啊......
唉~難道是我年紀大了嗎,不太能理解這個人的評斷標準耶......

 

NOWnews
美女測測看/比乳溝還厚的小筆電 富士通M1010
更新日期:2009/05/11 14:25 文/陳思靜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11/17/1jaf0.html


首款採用牛仔褲布料打造的富士通8.9吋筆電,讓美女有一種「把筆電穿上身」的詭麗幻想,有顆粒的刺激感,越摸越過癮、越貼近越high,輕易掌握了粉紅族爭豔芳心。只可惜,筆電厚度為了牛仔布料,變得笨重、老態畢現,時尚附加價值瞬間大打折扣……

3C廠商與時尚品牌合手掛勾「撈金」的消息早非舊聞,日系品牌富士通(Fujitsu)首款揮軍小筆電產品「M1010」,針對女性消費者,也找來Levi’s Lady合作,設計了牛仔布料的筆電外殼供愛美人士享受時尚奢華感。 

↑「M1010」筆電上蓋機殼可自由更換,把牛仔布料的外殼拆下來,瞬間變成ㄧ般平淡無奇的筆電,如果再使用廠商送的透明外蓋,則可以把照片、圖畫diy成筆電外殼照。

實際測試M1010,缺點多於優點。首先是尺寸部分,232.4mm x 175mm的機身,明明塞得下10吋螢幕,廠商卻只提供8.9吋螢幕觀看,忍不住讓人懷疑是否有偷工減料的味道。

再來看鍵盤的尺寸,以女孩子手指的寬度測試也略嫌窄小,推測可能是為了要放進鍵盤左右兩個雙喇叭所致;最後是電力問題,4cell電池只有4個小時的電力,如果再加開ㄧ個視訊就一蹶不振,NG連連、問題多多;唯一讓人高興的只有,M1010非常聽話的滑鼠操作面板,觸控操作十分靈敏乖巧,讓人不禁大力讚賞!

↑加了牛仔布料的機身,厚度比乳溝還厚,完全不復見日係小筆電輕薄的特色,加上電池後,整台筆電重量幾近1.5公斤,揹在肩上好似「鬼影」附身,想美美的逛個街也腰痠背痛,有點讓人不敢恭維。

套ㄧ句「男人想抓住女人,一定要懂得抓住女人最神秘的性感地帶」,筆電也應該懂得女人真正需要。M1010不免俗的來個簡潔有力的白色外型,套上個萬年不敗的單寧外殼,潮流有型,卻功能平平、實用無力,一旦在掏錢把它帶走的當下,就開始無盡貶值。

此外,以目前市面8.9吋機種售價在12000元到16000元的基礎線來看,M1010售價為19800元,實在很難讓人滿意,聰明的廠商難道真的以為女人錢很好賺嗎?據說,富士通明(12)日將發表10吋小筆電,我們期待那台新筆電能有更好的表現。


●慾望指數滿分10顆星,做為女性使用代表者的我只能給個3顆星。

台長: 粉紅色無尾熊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亂亂飛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一直來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