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1:40: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胖隊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胖胖隊去龐德羅沙慶功宴
明明就連輸系ˋ學會還贊助我們1500去大吃
學會果然貪污屬實
哇哈哈
檸檬機和炸豬有優惠比較便宜
蛋我和陳可珊步要臉
大言不慚的說我們可是有錢人誰要優惠我們要吃高檔貨
點了也不過貴30快的藍帶豬排
真的ˊ好幽默
然後瘋狂的拿著盤子到處蒐刮食物
義大利麵珈里犯泡菜可樂薯條蝦餅香蒜麵包玉米濃湯焗烤披薩
彷彿環遊世界
藍帶豬排來了
怎麼是炸的
跟我想的不依樣
好吧算了
一口咬下去
起司沒有流出來
只是呈現膏狀
肉好薄我要告龐德羅莎
不開心我不開心
但是我們很作做的部段抖動著說太好吃了豬排再我嘴裡跳彩帶舞ㄋ
有錢人真的放不下身段我懂了
難怪王又增掏空力霸之前依點風聲都沒有
有錢人沒錢還ˋ是到處吃高級館子住別墅開價尬
誰會發現他破產
蛋後來我們爛演技還是被揭穿了
好阿奪門而出好了大家就是要逼死我們
姐姐給我伊之辣味雞翅
陳可珊後來也去搶了伊之
我們討論著太過死鹹步ok
整段對話被偷聽並大肆羞乳
說我們是歐巴喪們假裝暴發戶
好中肯
點貴30快卻不好吃的藍帶豬排並且大吃沙拉霸沙拉霸才是主食吧
還依職偷吃搶步到的香蒜麵包
才不像小家子氣貴族放不開
大氣皇族就是這樣做自己
我講話好實在

拍照我依值狂做鬼臉
我實在太美了
步做鬼臉會天妒紅顏的
黃妹宣恐嚇我看到照片一定會後悔
真是的美女總是遭到妒忌
席間阿諾說他準備不交我們了找那個誰交我忘了
套句台語
挖金架輸伊
聽無某?

你以為我們停止大吃了嗎

飯後甜點時間來了
茶凍餅乾蛋糕水果
冰淇淋錯過你了因為大家都要走了好傷心
吃餅乾的時候陳可山好厲害依下子就用叉子把餅乾差起來完全沒有破掉
我差依下破成兩塊依快還掉到地上
胖子怎麼會輕易放棄任何吃的機會ㄋ
在叉迫成四快在差八塊在插在插在插在差
最後變成一堆餅乾削
陳可珊就一路笑到尾
最後我還是吃了
別以為變餅乾穴我就會放過你


順帶伊提剛剛陳女士川緊身衣七分褲和高跟鞋待會要去跟鐵六腳吃飯
挖ㄏ哈根鐵六腳吃飯位蛇摸要穿高跟鞋我不懂
我:你要去約會嗎
陳:沒有阿要去吃飯
他默默的換上屬於他的牛仔褲和球鞋了
我好劍粉碎了一顆待嫁少女的心

言歸正傳
最後不知道是誰提議再龐德羅沙門口照一張象
觀光客嗎我們
蛋還是照了
布過基於羞恥心改道旁邊照
我和味秀畫擺出零零七的手勢好酷
大家都比夜好無趣
其實以上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ㄏ哈重點來了
要到小呆的無名和msn挖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咍ㄚ阿ㄏ哈哈哈哈 ㄏ哈哈
小呆小呆小呆小呆小呆小呆小呆小呆小呆小呆










可是陳可珊竟然早就有他的無名
可惡控制她的計畫失敗了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ㄚ阿小呆好帥

































台長: 楊貴妃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