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00:34:2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生日,有弟兄姊妹為我慶生!
親愛的主,感謝祢讓我到這裡享受這個大家庭的溫暖,也能一起分享喜樂。
謝謝祢將恩典豐豐富富的加給我,孩子以能成為祢的兒女為永遠的喜樂泉源、盼望的根基;並感謝祢所賜下永恆的生命活水給孩子,那就是祢自己。
以前總不覺得自己是蒙祢揀選的,祢卻讓我有身為祢兒女的權柄、有得救的確據。
孩子雖然不好,但你已經揀選了孩子,就不將我毀壞,只是修剪我、陶造我,為了使我成為合用的器皿。
祢從來不丟棄我,反倒牧養我、給孩子隨時的幫助、聽我禱告,為我捨命,做永遠的贖價,只為將孩子買回。
這一切,都因著祢的愛。
親愛的主,謝謝祢讓我在這樣的時刻來到祢的面前,數算你我賜的恩典,我原不配的恩典。
謝謝祢。

「就如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裏所賜給我們的。 」(以弗所書1:4-6)

台長: Eth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